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鼎一豐雅】東京風格寓所 中科族最愛
 .加入ESG營運模式 GREEN HOUSE 綠屋家居帶頭衝
 .讓愛發光 巨鼎「TOWER花園」 新案動土做公益
 .日幣貶值帶動日本房地產投資熱潮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隈研吾大師操刀 「聯聚中維大廈 Kuma Tower」吸睛
 .平均地權條例子法修正案上路 影響房市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3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北歐家具品牌GREEN HOUSE 綠屋家居日前舉辦「ESG企業訂閱式家具發布記者會」,不僅可租、租而後買、還能買賣,讓產品的應用發揮到更長的週期,為同業翹楚。

文、圖/黃繡鳳
 

GREEN HOUSE 綠屋家居定位為北歐家具品牌,透過每年在北歐與設計師開發產品,再到採購歐美原物料至亞洲工廠生產,運用高端的歐美原物料量化創造親民的價格,讓大眾買得起。倍受總太地產、惠友建設、逢甲大學、王品集團、四季藝術幼兒園等相關企業青睞,銷售紅不讓。

GREEN HOUSE 綠屋家居創辦人徐樹潭指出,GREEN HOUSE 綠屋家居最重視三個價值,分別為「永恆不朽」、「功能」及「原創性」,其中「永恆不朽」代表著品牌承諾長久使用的高度價值,以「不製造垃圾」及「不造成環境負擔」為目標,不斷延長商品使用週期,今年甚至將全數沙發泡棉密度拉升一倍,充分展現其對於高品質承諾的決心。

另外,今年還首創「ESG企業訂閱式家具」,不但可以減少碳的生產,也能讓客戶資金準備更加輕鬆,既可以維持辦公空間的新鮮度,還能享受無限期延續的訂閱服務,達到多贏的目標。

「ESG企業訂閱式家具」為企業夥伴提供藍海市場,無須透過買斷,而是採用「訂閱式」家具合作方案,依自身需求簽訂12或18個月的合約期,合約期滿後公司會提供家具回收換新服務,藉此維持商品及空間的時尚感及新鮮度。

在家具回收後,經團隊檢修、清潔、殺菌流程化,再次提供二次週期循環訂閱,對於部分企業客戶來說,時尚感及新鮮度非首要選購重點,只要家具有合乎需求且狀況良好,即是選購的選項,整新後八九成新的商品透過循環週期,即能滿足此類型客戶的需求,因此循環過程達成家具使用週期倍增。

GREEN HOUSE 綠屋家居如何真正落實「ESG企業訂閱式家具」,其一,團隊希望透過調整新的營運模式可降低30%的碳為營運績效,最終目標為碳中和。

其二,商品從搖籃到結束的過程,有別其餘廠商結束即代表丟棄,家具的最終過程為分解並有效再利用,如木頭以屑削機分解為細屑,可作為土壤養分;鐵件回收溶解再製; 布料或皮料則可捐贈相關單位,製成環保拼布袋;泡棉交由廢棄物分解廠商,達到分解降低環境污。

GREEN HOUSE 綠屋家居並優先佈局,於內部建置「組織碳盤查師」,由法國貝爾協會所認證,可執行企業的碳盤查工作,開立國際認證報告書。同時也創造了低碳商品為每個需要達成ESG目標的企業,提供一個最佳的選擇平台,無論從品牌、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都有其貢獻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