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特約商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特約商家資訊

商店名稱地址 / 電話 / 網址內容
全海岸活蝦餐廳
台中市大墩七街351號
04-23868271
http://www.chacha.com.tw/
•堅持使用蝦黃豐富的「紅頭母蝦」烹調,含黃之蝦隻比例八、九成,大幅領先同業。•用心打造寬敞優質的用餐環境,品嘗美食,輕鬆自在,沒有壓迫感。•堅持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服務人員桌邊點菜,並隨時候傳讓您用餐時不致淪為消費孤兒。
中興米
台中市松竹路二段306巷25-12-1號
04-22493477
http://www.unionrice.com.tw
以電腦化全自動一貫作業,從原料進入工廠後,及經過選別、碾製、除雜質、淨米、包裝等精密嚴謹的科學作業,確保每粒白米均具備最衛生、營養、好吃的最高品質。聯米出品─中興米、優健長米、池上米等系列產品,長期在市場上享有最佳口碑。
春天會館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9號11F-1
04-36006880
http://www.springclub.com.tw
春天會館專注於舉辦各項單身聯誼活動,每月定期創新活動型態,內容最豐富多元,是目前國內唯一專精於該類活動的專業機構,累積至今已舉辦過數千場次各類精彩的單身聯誼活動。如果您的機關單位或企業內部要舉辦單身聯誼,就請放心的來找我們吧!

  上一頁  共 ( 3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 ) 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