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大師級作品雲集的水湳經貿園區,房市前景備受看好,特別是產權獨立、低公設比、又能保有隱私的透天電梯別墅,在物以稀為貴下,反成為高CP值搶手物件。

■文.圖/黃繡鳳


一向樂與大自然共好、追求永續環保,且堅持講究營建工藝細節的「久樘開發」,在十二期重劃區的電梯豪墅案「久樘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已壯闊落成,百坪獨棟雙併的頂級規劃,頗受市場關注。

十二期重劃區,不僅鄰近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旁邊就是7,200坪文修公園,往南則有西大墩環保公園,綠地圍繞、環境清幽,步行5分鐘更可達熱鬧繁華的逢甲商圈,吃喝玩樂採購一應俱全;此外,更有西屯國小、至善國中、西苑高中、逢甲大學等明星學區,而車程5-10分鐘內還可直上74號快速道路、國道1號,交通便利、地段優越。

七期房仲業者蔡鴻霖分析,十二期的大樓坪數普遍規劃為60坪以下,較適合年輕小資族,不過當地金字塔頂端自住客,更傾向於選擇擁有優質環境的透天別墅居住。他認為,十二期重劃區地段優越,不僅可享受逢甲商圈的繁榮便利性,以及未來鄰近水湳經貿園區各項重大建設,加上距離台中科學園區與國道可控制10-15分鐘車程內,更吸引中科高階與區域內高總價客層的青睞。

久樘開發董事長陳梓旺事業版圖廣闊,秉持蓋好宅、種好茶、追求與大地共好、建材環保永續的誠信理念,他看好水湳智慧城周邊的開發潛力,在十二期打造逐層退縮、綠覆率高,讓人彷彿在水泥包圍的都市叢林裡,回歸大自然的電梯豪墅新案「久樘柏登莊園」。

「久樘柏登莊園」新案基地位於福星北三街,864坪規劃20戶獨棟雙併豪墅,單純好住。面寬6.4米、深度達18米,地坪34-54坪、建坪近百坪,為頂級客戶三代同堂傳家堡。

「久樘柏登莊園」新案延續久樘開發一向注重居住安全的傳統,全案使用高級進口石材,使整體呈現堅毅典雅的自然風格,並選用德國第一品牌精工木地板,其低甲醛、塑化劑與大幅提升的防潮功能,讓客戶住得更安心。此外,考量到全家人入住後的空間便利性,戶戶不僅有通往各樓層的電梯,更貼心以YKK無障礙平軌式落地窗,打造室內及陽台平整的友善空間。

不只是建材上精挑細選,「久樘柏登莊園」新案也以頂級建材回饋住戶。一樓裝設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敵銳裝甲玄關門」為居家安全做防護,房間內更首度把原先在大樓案所使用,並以厚度高達22.5公分、能大幅降低樓層噪音的「中空樓板」工法引進入此別墅案中,搭配厚度達12mm的木地板搭配2mm的橡膠隔音墊,能有效降低至少17分貝的音量。

二樓客廳採用YKK氣密窗配備具高透光、低反光與高隔熱三大特性的Low-e玻璃,透過複層內真空乾燥層,有效降低輻射熱與紅外線進入室內,以達到隔熱效果。餐廚部分,L型餐廚空間還附有西班牙賽麗石檯面的中島設計,並以最高規格的德國進口rational廚具、德國頂級LIEBHERR利勃冰箱等頂級配備,讓下廚做菜成為全家人最快樂的共聚時刻。

衛浴部分,主浴室採用德國V&B衛浴設備精品及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並配置獨立浴缸與電熱毛巾架,洗臉檯面採用易於養護的加拿大杜邦石英石,更大手筆規劃蒸氣室,讓住戶在家不出門就可輕鬆享受SPA,在忙碌的日常中也能好好寵愛自己一番,為好宅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