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說古今
醫藥新知
養生館
搞創意
稀奇物
水果王
住民宿
宗教文化之旅
生機食
遊世界
職場加油站
新春特輯
特別報導
新科技
教育產業
這一行
保全業
中時會客室
點子王
宅配通
針砭錄
原民采風
體壇盛事
海外足跡
山林記
猜猜我是誰
做公益
點迷津
市政經緯
綠色產業
議會經緯
攝影賞析
民俗館
市政切片
兩岸觀潮
收藏家
地方采風
漂鳥記事薄
人氣部落格
對抗失業大作戰
數說台中
都會休閒
那年代
瘋單車
人物誌
他山之石
開運站
縣市政切片
科技人養生館
企業故事
綜合資訊
發燒話題
好書閱讀
目前位置  >  首頁 > 綜合資訊
 .打破同行相忌的迷思同業聯合辦訓 共創產業競爭力—勞委會職訓局協助企業人力資源提昇(聯合型)計畫
 .上層社會指定使用的蜂膠
 .不動產傳承-別讓高賦稅吃掉你的投資獲利
 .了解金融世界的分合才能掌握理財先機
這一、兩年台北政經名流之間,流傳一只來自巴西的POLENECTAR蜂膠,蜂膠是巴西有名的特產之一,國內業者也爭相引進,唯品牌林立,品質各有良窳,為何POLENECTAR蜂膠可以躋身名流社會?因為它在巴西原本就是蜂膠的第一品牌。


台灣經銷商POLENECTAR公司(有福生物科技)表示,目前在台灣市場蜂膠的品牌眾多,使得大家看的「霧殺殺」似懂非懂,許多人亦不知何謂蜂膠,更多人亦不知如何食用蜂膠。以巴西POLENECTAR廠牌的蜂膠而言,稱得上是巴西最優的蜂膠,更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優良、值得信賴的優質產品,相當適合國人使用。



有福將POLENECTAR蜂膠成功打進台灣、香港和中國

長年在巴西經商的有福生物科技董事長陳正卿,在親身體會到蜂膠對人體的好處,並了解到POLENECTAR是巴西、也是世界第一品牌蜂膠公司,於是在五年前取得代台灣唯一法定總代表。POLENECTAR總裁CELSO  DALL' AGNOL先生,非常重視該公司在台法定代理公司有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為有福生物科技將POLENECTAR蜂膠成功打進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地區的市場,並成為這些地區高階層人士指定使用的蜂膠產品。

有福生物科技董事長陳正卿指出,蜂膠品質的好壞,成份佔了重大的關鍵,當然產地不同,對價格也有影響。製造時,蜂膠當中稀釋的酒精量、濃度的差別、品質、容量等因素,都會影響價格。同時也因產地不同,蜂膠成分會有所差異。目前各家代理商進口蜂膠的國家,依量之多寡依序為巴西、中國、澳洲、英國、美國、智利、阿根廷、墨西哥等蜂膠量產區。因為進口國家的不同,蜂膠品質會有不同,就算同一個國家出產的,品質也有優劣之分。所以消費者必須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發現許多低價位的蜂膠,異常的比產地價還便宜,這些低價位的產品可靠嗎?你能安心食用嗎?



越難吃的蜂膠品質越好

陳正卿指出,消費者欲辨識蜂膠品質的好壞並不難,首先可以將蜂膠滴入水中,如果色澤呈現黃綠色,且能快速溶於水中,即為品質佳的蜂膠。相對的,若是呈現黑色粘稠狀,且不容易溶於水中,即是劣質的蜂膠。

另外,亦可以味道口感來分辨,一般消費者都誤以為口感佳的蜂膠才是好的蜂膠,其實剛好相反,越難聞、越難吃的蜂膠才是絕佳的好蜂膠。為何如此呢?因為蜂膠是蜜蜂為了保護幼蟲免於受細菌侵襲,由工蜂食入尤加利、白楊木、七葉樹等特有植物的樹皮和嫩葉,與唾液溶合之後再吐出,塗在蜂巢內,所以,味道自然不會很好。



只取蜂膠最上面的一層確保純度


蜂膠含有不為人知的物質,可以啟動蜜蜂幼蟲的免疫力,在人體內也有同樣的效用,對於避免感冒、抗氧化具有良好的功用。蜂膠珍貴之處,在於它無法用人工製造合成,而且每5萬隻蜜蜂的蜂巢,一年內只能採到40~60克左右的蜂膠。當蜜蜂在蜂巢內塗蜂膠時,係一層層地塗上去,巴西第一品牌POLENECTAR蜂膠只取蜂膠最上面的一層,愈往下層雜質愈多。

至於,正確的蜂膠使用方法為何?有福生物科技董事長陳正卿指出,蜂膠需在空腹時使用,早晚各半吸管,如果遇到喝酒應酬,可以事先滴一個吸管,可以保護肝臟。

有福生物科技公司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346號 / 03-362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