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曾於彰化市推出七座豪墅社區的富霖開發,睽違十年後再推出彰美路【富霖瑞苑】新案,現代極簡外觀,為彰化再造好墅指標。

文、圖/黃繡鳳
 
富霖開發總經理黃心薇表示,「不只懂你要的,更懂家需要的」。富霖開發只選用最美觀實用、好維護且經久耐用的建材配備。

除了跳脫區域的大面寬電梯別墅規劃,【富霖瑞苑】也突破傳統透天框架,為住戶預想未來生活需求,並嚴選德、義、荷、日知名建材品牌,從品質與細節著手,打造讓住戶感到幸福愉悅的生活空間。

黃心薇表示,別墅建材用的比市區大樓還好,讓客戶不只買的滿意,以後住進來會更滿意。包括首座採用義大利STOSA廚具的社區,富霖開發不只用心打造最為女主人著想的義式美學廚房,也在規劃上引進健康概念,採用德國BWT百年倍世淨水,以淨水、軟水、除氯三道濾淨,提供最安心的生活用水。

至於現代人最在意的空氣品質,則交由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把關,以專利靜電雙重過濾,達成防塵、防霾、防蟲之效。

除了居家健康與安全,【富霖瑞苑】新案更採用日本市占率第一、廣獲世界大獎肯定的INAX工藝衛浴,主臥衛浴更配備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為住戶打造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睽違十年再度回歸彰化推案,為感謝住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肯定,富霖開發特別舉辦品牌20週年系列活動─「富霖美好生活節」。

選定6月10、11、17、18日四天,於各期社區中庭舉辦涼夏美食派對,現場更有精彩魔術表演,歡迎住戶邀約親友同樂,感受生活在富霖的美好,不僅落實回饋共享的初衷,更是永續社區參與和互動的起點。

【富霖瑞苑】新案,基地位於彰化縣和美鎮東發路251號對面,占地面積779.52坪,規劃地上4層28戶透天別墅。戶戶面寬5.2-6.5米,地坪20-48坪/建坪44-89坪,4-5房格局。

建材配備包括德國BWT倍世淨水系統、全戶軟水/除氯系統、義大利STOSA美學廚具、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日本INAX工藝衛浴,以及日本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Waferlock三合一電子鎖和MML瑪摩麗磁進口瓷磚等,美觀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