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營造「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住宅生活

繼「元亨利貞」個案後,太子建設七期第二個豪宅個案–太子「咸亨」已完美落成,驚豔富人聚落。


■文.圖/黃繡鳳



文心森林公園首排風景

太子「咸亨」個案基地位於南屯區大墩六街335號,面對文心森林公園。豪宅不是因為價格,而是因為豪氣萬千的視野窗景,才是心動收藏的至深真諦。

「太子咸亨」收攬27000坪文心森林公園大景,秘藏360度環景大視野,綠意無限。636坪基地規劃地上二十三層、地下三層大樓,總戶數只有四十戶,單純好住。

雙皮律動外觀 令人驚豔

現代簡約的建築外觀,採雙層皮概念設計,以金屬隔柵搭配膠合茶色玻璃,形成律動的美感。也能減少雨水及陽光直射,達到節能減碳效果,日夜皆美。

前庭退縮二十五米,打造出一座具備風光水綠的英式花園城堡。一層層崗石花缽上種滿月橘等植物,好像展開雙臂歡迎過往的行人,也同步形成護城牆,保護住戶的隱私。

公設展現建築工藝

三進式門廳,由外入內,過濾出入的賓客。一進到挑高七米的門廳,馬上感受到內斂奢華的氛圍,處處顯示出極致的建築工藝。

大理石地板嵌上鋼條,還整齊地呈現四十五度切角,牆壁、天花板,紛紛透過鋼、石材和木材不同的建築素材,呈現波浪狀的造型,讓空間無限變化。

而優雅的藝術燈,更是透過人工一顆顆接上去,再搭配藝術家廖迎晰的雕塑作品「傾聽」,讓人彷彿走進美術館。



引進戶外綠意 空間更美

其公設美觀又實用,除了引進戶外的無限綠意,還不惜成本選購設計師原創家具,符合人體工學,讓住戶招待賓客時,備感尊榮。包括一樓挑高門廳、沙發區、閱讀室、品酒室、後院休憩區,還有環保回收室。

二樓游泳池、健身房、烤箱、三溫暖、宴會廳和視聽室等。頂樓則有水榭、戶外休憩區和曬被區。

如Lounge bar吧檯是一體成形的鸚鵡螺化石,蒸氣室為潑墨山水畫石材,游泳池為峇里島風情的造型泳池,還有媲美國家歌劇院隔音工法的KTV室,處處令人驚艷。走進實品屋,一眼望去,客廳、陽台,連接文心森林公園的綠意,更令住戶心曠神怡。



圍塑出獨樹一格的豪宅價值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指出,「咸亨」案名源自易經〝坤厚載物,德合無疆,含弘光大,品物咸亨”句。「咸」字有「完全」意思。「亨」有吉利、順利、通暢、通達之意。“咸亨”意指生意興隆、萬事亨通、財源通達,大家一起享受幸福。

他說,太子「咸亨」個案採先建後售,移植台北信義豪宅風格,圍塑出獨樹一格的豪宅價值,秘藏文心森林公園360度環景綠海,戶戶無價窗景視野隨侍以待,才能驚豔富人聚落。

謙謙大器的建築外觀,從容優雅的生活之境,專為隱富家庭與優質精英量身訂製。90坪齊質純雙併設計,40戶人家,承襲太子,建築、品質、文化,寫下吉祥溫良至、天賜鴻禧來大戶風景。

太子建設不斷地在城市裡開出優雅建築花朵,讓不同層級的家庭驚喜與滿足。從深耕建築到五星級飯店,從大器豪宅到璞真好宅,太子團隊實踐履諾,一路與居住者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