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精銳建設打造一座立體的美學殿堂,令人驚艷】

中部建築物越蓋越美,甫完工落成的精銳建設「唐寧一號」,公共空間由設計大師譚精忠,與藝術家跨界合作,打造一座立體的美學殿堂,令人驚艷。


■ 文、圖/黃繡鳳



「唐寧一號」個案基地位於南屯區大墩路、大墩一街口,興建地上十五層雙塔式大樓。臨路退縮打造花園綠意,外觀搭配弧形鋁包板、方圓交錯大陽台,一戶一主樹的垂直綠化,讓建築物表情更加生動。

「唐寧一號」公共空間由設計大師譚精忠與多位藝術家跨界合作,包括黃裕智的作品「花漾」,其運用鋁線編織出溫暖細緻的裝置藝術,佈置在門廳主牆,象徵朝氣蓬勃;而朱逸文的作品「風聲」,則捕捉在山林遊走的視覺影像,融合弧形玻璃燈箱,打造出藝術廊道的尊貴質感。

另外在一樓等候休憩區擺放的藝術畫作「太陽」,則是沙彥羲融合抒情與熱情的油畫,妝點出舒適的空間感;楊尚峰也將綻放的牡丹在宴會廳展現,增添歡樂氣息;健身房區域,則由章潔把城市的性格結合旅行的記憶,讓住戶在運動時也能回味生活的美好。

除了搭配藝術大師作品外,精銳建設也融合貴族生活特性規劃公設,Lounge Bar以大片落地玻璃窗裝飾,連接戶外花園、水池和瀑布。另外還有吧台、沙發和閱讀區,讓住戶處於舒適的空間,並享受閱讀的樂趣。

象徵主人風格的鎏金宴會廳,除了具備專業廚房外,特別選用白色石材加上鍍鈦金屬框的中島,搭配富層次變化的鏡面天花板、水晶吊飾及專業影音設備,讓住戶能盡情享用美食。

二樓的活力健身房、舒活YOGO有氧的多功能室,以及陽光沐森泳池,彷彿似度假villa,住戶在家即休閒。頂樓還有光穹影音室、滌心茶齋及空中花園,更能紓壓、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