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18 14:23:11
 
2024-04-18 10:51:44
 
2024-04-18 10:50:55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中花博開幕後,掀起熱潮,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也成為超人氣明星,其中花博吉祥物家族短劇廣受小朋友歡迎,12月在外埔園區有3場次,週末12月2日就有一場,將由YOYO家族的番茄姐姐、羚羊哥哥與花博吉祥物陪大家同樂;另外,12月1日在后里馬場園區、后里森林園區、外埔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均有吉祥物快閃見面會,千萬別錯過。

市府新聞局表示,吉祥物家族短劇以花博吉祥物為主角,搭配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透過哥哥姐姐們帶動唱跳表演及有獎徵答,傳達生態保育、人與環境共生共存的重要性,將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短劇演出「石虎偵探團」的故事,敘述來虎為了完成學校作業,需與家人組成偵查團,針對不明瞭的事情,就要以觀察、調查、檢查、搜查等方式來找尋事情的真相,包括虎爸、虎媽、樂虎及鄰居歐米馬,都一起幫助來虎找尋鮮花為什麼會不健康的真相,這齣戲劇以簡單明瞭及逗趣的表演方式,介紹環保概念及照顧花的方法,希望將花博核心理念傳達給觀眾。

吉祥物家族短劇在外埔園區遊客服務中心前方廣場進行5場次展演,11月11日、25日已演出2場次,後續場次日期為12月2日、9日、23日,時間均為下午2時至3時。這週末12月2日將由YOYO家族的番茄姐姐、羚羊哥哥與吉祥物陪大家同樂,歡迎一起到花博玩。

此外,花博期間每週六及連續假期,除除夕休園以外,包括元旦、春節、228紀念日、清明節的連續假期,下午2時、3時、4時在后里馬場園區、后里森林園區、外埔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吉祥物會同時分散在各園區進行快閃見面會,每次停留20分鐘。

12月場次有12月1日、8日、15日、22日,元旦連假12月29日、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也有見面會,這幾個場次將由來虎在后里馬場園區馬場風華館與大家見面,歐米馬將出現在后里森林園區遊客中心,虎媽或虎爸將在外埔園區智農館門口,樂虎則在豐原葫蘆墩公園囍香逢館門口,千萬別錯過。

相關資訊請鎖定石虎家族Love&Life臉書粉絲專頁( http://bit.ly/2As0glt )及石虎家族Instagram(@lovelifefamilyclub),花博官網活動日曆( https://reurl.cc/En8Em )點選日期,也可查詢短劇演出及快閃見面會時間、地點,歡迎大家前往同樂。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