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藝術可以美化環境、更可美化心靈,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度主題為「成為勵志領導者」,主軸為「文藝饗宴•運動強身」。為響應 2018 年世界花卉博覽會在臺中舉行,並透過此難得的機會宣傳及邀請國內外扶輪社友共襄盛舉,現任國際扶輪3461地區張光雄總監 (明通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綜和研議,希望藉由藝術的交流及聯誼,激發扶輪家庭發揮創作力與想像力,體驗親子互動創作之樂趣,精心策劃「扶輪花現藝術節美展」活動,以藝術和美感的展覽促進國際交流與觀光。即日起至12月12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花現」登場,歡迎藝文同好蒞臨參觀指教。

活動由臺中東興扶輪社領銜主辦,藝術家蔡慶彰擔任策展人,分別邀請海內外友社藝術家協力出品,並發動地區社友與寶眷參與研習繪製,最後透過專家精心評審擇優參展,總計千餘人參與繪製,評選出百餘件作品,頒贈獎品與獎狀,更分別於臺中三大文化中展出。

張光雄總監說,臺中地區六十多社全力響應並熱烈參與,更將美展訊息公布海內外扶輪友社,讓扶輪家庭難得共享合力創作繪製的樂趣,也將成果分享社會大眾。這是一次成功的扶輪服務,感謝主辦社無私的奉獻心力,及公部門如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等的協助。最後,也期待藉由藝術創作的方式,讓扶輪家庭、扶輪友社、國際間有良好互動,將最好的扶輪精神呈現,也透過實際創作,落實美術教育之精神與目的,實踐「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想,提昇文化氣質,豐富人生、美化環境、增進社會和諧,進一步促進國際美術交流與觀光。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