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6 11:08:41
 
2024-04-26 11:07:57
 
2024-04-25 20:30:46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返回列表::
「當你決定與另一個人走入親密關係時,就表示將面對修行這件事。不論喜不喜歡,這個人就是我們選擇一起修行的夥伴。」賴佩霞這麼說。

賴佩霞,大家所熟知的她是知名歌手、演員,而現在的她,是著名的身心靈導師、生命藝術創造者及雜誌發行人。曾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她,花了多年心血,從心理學、關係療癒、心靈成長、修行靜心中汲取精進,並實際運用在她與現在另一半的相識、相戀、相處上,經歷數十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眾人。

她曾分享,人與人的關係猶如照鏡子,雙方都在互相模仿、影響。相信在潛移默化中,另一半也會從我們以禮相待的態度上學習善待我們,這就是為何她如此推崇親密關係一定要良善對待的主要原因。因為,給出去的都會回來。

本周六午後的這場約會,邀請您來聽聽佩霞老師,分享如何在愛裡,誠實做自己,學習從欣賞的角度看待對方和尊重另一半,為彼此心動一輩子。本場講座免費入場,時間為3月3日(星期六)14時30分,於臺中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進行,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歡迎踴躍參與。

地點: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B1演講廳(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