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6 14:11:39
 
2024-04-26 11:08:41
 
2024-04-26 11:07:57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不做錦上添花而是提供雪中送炭的服務,由台灣全民食物銀行與大買家量販店發起的「資源不浪費-惜食分享愛」公益活動,訂於3月22日(周三)起在台中賣場進行一個月的合作,邀請台中市民共襄盛舉募集即期物資,以幫助在地弱勢社福團體及邊緣戶家庭。

為宣導本次愛心物資轉贈活動更加熱烈開展,大買家量販店並特別加碼回饋在地鄉親,凡於3/22~4/30活動期間至大買家量販店購買捐贈物資,發票金額達300元以上,大買家即愛心回饋紅利點券,並將由全民食物銀行公告捐贈物品於官網以示責信。

全民食物銀行為協助更多弱勢社福團體及邊緣戶家庭,打破貧窮循環及有效降低社會成本的支出,特別與大買家量販店共同辦理「資源不浪費-惜食分享愛」的公益活動,主要是期許宣導食物不浪費之外,更能夠搶救即期食物進而達成台灣無飢餓的理念。

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成立於2011年,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也是目前在台灣唯一通過知名國際組織─《全球食物銀行網絡 (The Global Foodbanking Network;GFN)》認證,獲授權得使用其許可會員標誌之社福組織。

全民食物銀行與台中其它食物銀行不同的是,並非將募集的物資分配給個人,而是轉贈予各個在地社福機構,再由機構配送給家庭及個人,以讓更多需要的家庭人次能受惠。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