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6 14:11:39
 
2024-04-26 11:08:41
 
2024-04-26 11:07:57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歌唱選秀大賽,吸引超過 600名優秀好手參加,在經過10場激烈初賽後,有58位選手入圍複賽,進入參加準決賽的12強,將於12月16日下午6點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爭取前6強總決賽門票;當天除有參賽選手互相較勁外,知名的台灣熱門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及粉紅坦克符瓊音,也將擔任現場表演嘉賓,準決賽活動免費,邀請民眾踴躍參加為選手加油。

由A-Line Radio聯播網及青春線上聯播網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聯合主辦的「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歌唱選秀大賽,在準決賽中取得6強資格者,將於12月23日下午6點,在台南億載金城參加總決賽競逐總冠軍寶座。

新聞局表示,12月16日台中場準決賽的專業評審團,陣容相當堅強,包括擔任評審團總團長的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獨一無二娛樂文化執行長梁序倫、亞克北起音樂有限公司負責人黃大軍、音樂製作人周治平、知名歌手羅吉鎮及A-Line 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執行長小童老師共同評審,將評選出6組優秀選手及備取3組,晉級總決賽。

新聞局指出,今年是第二次與A-Line 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合作舉辦A-Line巨星挑戰賽,去年首屆總決賽在台中舉辦,深獲各界好評;今年再度攜手合作,盼提供表演平台,讓更多音樂人得以一展長才,也讓所有的好聲音都被聽見。

「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準決賽活動免費,12月16日星期六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下午6點進場,7點開始;當天還有各大網路平台、廣播平台進行現場即時連線播出,包括A-Line Radio官方粉絲專頁、青春線上官方粉絲專頁、YA娛樂 in YouTube平台、台灣好直播電視APP、新創電商直播平台「ishowlife」,讓當天無法至現場參與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