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CHR企業公民獎頒獎典禮,於8月1日假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頒獎典禮,上銀科技以提供創新產品與服務,建構健康職場文化及多元照護能量,榮獲2019年康健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創新獎。今年是康健雜誌第一次舉辦此活動,就高達170家企業報名,進行四大構面知-健康意識類、動-健康活動類、食-健康飲食類及輔-健康管理類的評比,最終選出15家得獎企業,其中只有3家能獲選為年度健康企業公民,而上銀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舉辦健康促進的活動之外,上銀備有員工休憩室,可以提供員工健身打球,還有按摩室,有按摩師幫同仁按摩,定期會舉辦健康講座、主管安全文化講習、CPR急救等相關訓練課程,更積極鼓勵同仁養成自主運動習慣,只要登山、健走時拍照佐證就能集點,公司提供比賽前3名獎金,卓永財總裁更親自帶頭示範,儘量爬樓梯上樓,每日健走8000步以上。今年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合作,開始一日有薪志工服務活動,同仁可以在上班時間選一天,走入醫院去服務人群,在醫院當志工最能體會生命的無常與健康的可貴,希望同仁透過志工服務,進而照顧自己、家人與工作夥伴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