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SUBARU在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的經營下,總銷售成績超越歐洲最大汽車市場的德國品牌車,同時也寫下連續7年銷售正成長的新里程碑,因此為了擴大服務區域加強軟硬體設備,中部經銷商丞慶汽車不僅加碼投資,在台中打造全新的旗艦展示中心,現在更斥資增設新的服務廠,繼續帶給當地消費者及SUBARU車主更完善的服務機能。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讓SUBARU汽車在中部地區擁有越來越多的使用者,為因應日益倍增的後勤維修需求,讓所有車主能更有效率的保養愛車,丞慶汽車於工業區南屯段增設一服務中心,近中山高五權西路交流道,讓南來北往的車主都能就近保養,服務內容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維修、新車整備、鈑金與烤漆等作業。
南屯服務中心,大門面對五權西路,即日起開放電話預約,歡迎各位舊雨新知 蒞臨,讓我們為您提供更全面性的保養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1路17號,電話:(04)2358-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