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本屆共有90篇論文被推薦參選,經公正、公開、公平、嚴謹的審查程序,初審後有44篇進入複審,其中23篇進入決審,最後14篇獲獎,競爭相當激烈。本屆獲獎論文來自科技大學的有5篇,佔獲獎論文35%,其中銀質獎與銅質獎皆來自科技大學,足見卓董事長費心鼓勵科技大學學生參賽的苦心已明顯展現成果。本屆獲獎論文已有相當高的水準,倍受機械學術界重視及讚譽,可見我國精密機械相關研究相當蓬勃,水準亦高,這對我國未來工具機產業技術水準的提升及在全球的競爭力將有莫大的貢獻。
上銀科技自2004年起辦理『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已被譽為機械業的『諾貝爾獎』,每年經費超過1,000萬元,除高額獎金鼓勵與公開表揚之外,上銀科技為提昇得獎師生的國際視野與精密機械研發技術能量,還出資安排各屆得獎師生前往日本參觀兩年一度的工具機大展﹝JIMTOF﹞,並參訪日本指標性大廠,希望獲獎師生在參訪中能獲取他國精密機械產業之特長,讓國內的青年學子未來投身於產業後能將研究方向與國際接軌,並與日、德等精密機械科技,一較長短。詳細中獎名單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