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軟園帶動大里發展「德金豐綻」吸睛

在台中軟體園區完工啟用後,帶動大里區地方發展,特別是台七十四線草湖交流道預定明年發包施工,對周邊房市更是一大利多。


■文/黃繡鳳



以基地位於大里區成功路八十八巷的「德金豐綻」個案而言,甫進場就吸引自營商、公教自住客青睞,銷售紅不讓。

地段優越 增值潛力強

台中軟體園區是台中市唯一低碳園區,核准進駐一百四十八家廠商中,數位內容廠商達45%,其他為資通訊、文創、電商和雲端等產業,107年底完工啟用後,也帶動周邊的商機。

「德金豐綻」個案基地位於大里區成功路八十八巷,坐擁捷運、快速道、高速公路等交通網絡,以地段樞紐核心之利、結合高端智慧與創意技術,未來可期大量軟園新貴、就業人口移居紅利,迅速再為區域鍍金。

住在「德金豐綻」的住戶,一出門即享中興路、塗城路、德芳南路三大成熟商圈,生活機能豐富。步行即達東湖、瑞城、瑞和三座靜謐公園,運動健身相當便利。

就交通動線而言,台七十四線草湖交流道預定明年發包施工,再加上大里一、二、三匝道通車後,以及未來前瞻計畫捷運路線,住戶南來北往交通更是四通八達。



軟園利多加持 大里房市看漲

人口增長帶來的人口紅利確實有感,台中軟體園區除了帶動周遭商機,軟園周圍三個里,包括東湖里、瑞城里與金城里,因人口數持續增長,已達分里標準。

台中軟體園區在107年底完工啟用後,周邊舊式公寓出租行情已節節高漲,從三年前月租7,000元提高為10,000元,附近新建大樓租金更是從月租15,000元起跳。地價則是由每坪近20萬元,飆到30萬元,漲幅近五成,未來發展潛力無限。



產品規劃完美 地標建築吸睛

德金建設在大里成功路取得這塊623坪、三面臨路寶地後,非常用心規劃產品,並禮聘七期豪宅團隊呂永豐建築師事務所和上境許富居設計大師,聯手擘劃這棟地標建築。

「德金豐綻」個案建築外觀為現代簡約風格,層疊光影設計,到大廳、中庭清心寧靜,每一細節都是呂永豐建築團隊反覆琢磨、精修,每一造景場域皆為許富居上境景觀團隊追求完美表現。

「德金豐綻」個案興建地上12層,地下2層,建坪為37-54坪,主力產品為三房格局,且零店面規劃,總戶數僅六十一戶,四周綠化美觀,公設集中在一樓,單純好住。

住戶室內格局,戶戶三面採光,通風良好,且開放空間的和諧共融、生活家居的隱私品質和沁入心脾的綠意環境,難怪能吸引自住客進駐,為好宅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