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房市回溫了,豪宅市場也不寂寞,下半年台中豪宅市場紛紛推出新案,台中七期重劃區的「聯聚瑞和大廈」打出第一炮,推出百億大案,「富邦豪庭」也將接續進場,年底科博、美術館區的「忠泰科博館案」也將進場,勢將帶動這一波台中豪宅市場行情。

■ 文、圖/黃繡鳳



對於台中豪宅市場戰況激烈,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分析,由於近期兩岸政經情勢轉變,部分台商將大陸事業獲利了結返台發展,再加上企業第二代的自住需求,讓近期豪宅市場又再度受到矚目。林正昇認為,除了游資充裕外,個案在優質地段與品牌加持下,豪宅市場仍有機會突圍。

「聯聚瑞和大廈」帶頭衝

下半年台中豪宅案競相登場,七期、科博、美術館區競爭尤為激烈,聯聚建設下半年率先入場,預計在十月八日推出總銷130億元的「聯聚瑞和大廈」,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更喊出:「一戶三億,消費者不滿意可全額退費」,力搏戰況激烈的七期市場。

位於市政北七路上的「聯聚瑞和大廈」,正對秋紅谷公園,規劃地上43樓,總樓高178公尺,未來將採一層一戶銷售,單層坪數達338坪,每坪單價68~89萬元。建築外觀仍維持一貫的新古典建築風格,單戶總價上看3億元,將鎖定中部企業主。

位在七期的大陸建設豪宅預售案「宝格」受到中部傳產上市大老闆喜愛,四月時還揪團砸下7.5億元,團購五戶,帶動買氣,「宝格」銷售已衝破七成,目前總銷金額約90億元,預計2017年3月完工入帳。

日前「宝格」頂樓戶以總價逾3.2億元的高價售出,買家是來自台中的上市金融業者,「宝格」頂樓358坪,含5個停車位,拆算後,每坪單價超過85萬元,再度刷新中台灣豪宅新高價,「丽格」也在中部企業二代的眷顧下,銷售已近四成。

戰火猛烈的七期南側,還有豪宅建商雙橡園開發推出「雙橡園1617特區」,規劃85、98、183坪,每坪開價約在60萬元起,五月正式進場簽約,幾乎周周都有成交,至今銷售已逾六成。其中購買一層一戶的比例甚至佔六成中的四成,深受台北客、台商的喜愛,是近年七期銷售最佳個案。

「雙橡園1617特區」規劃SRC結構、戶戶朝南、正對文心森林公園,個案退縮還擁有千坪花園零店面、單純雙併、雙車道單進單出、24小時供餐。

公設部份由設計杜拜亞曼尼酒店、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等聞名的Wilson Associates國際團隊規劃設計,打造融合東西方特色、傳統與現代,兼具休閒及奢華的住宅空間,備受頂級自住客層青睞。

同樣坐落在七期南側的慶仁「林境」也是熱銷個案之一,規劃88-176坪,緊鄰南屯公園、兒童公園,又鄰近文心森林公園、IKEA、南屯市場、好市多,生活機能強,也吸引自住客進駐。



美術館區豪宅激戰

除了戰火猛烈的七期豪宅區,美術館和科博館豪宅特區也不寂寞。位在科博館、草悟道商圈的「忠泰科博館新案」將搶進,深耕草悟道多年的勤美集團,也要在全國大飯店旁推出豪宅。

美術館區域也熱鬧滾滾,下半年「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將完工落成,市場預估,價格都將6字頭起跳,可望帶動科博館、美術館區新一波熱潮,備受市場矚目。

「忠泰科博館新案」由北部知名建商忠泰機構推出,總銷金額逾百億元,位在台灣大道、博館路前角地,正對綠園道第一排,初步規劃為地上32層、地下4層大樓,坪數約為70-140坪,每坪單價約在6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