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6:54:54
 
2024-03-29 12:49:38
 
2024-03-29 11:12:09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農曆春節的氣氛愈來愈濃,除了祭祖酬神外,另一個重點即是規劃旅遊行程。您還在煩惱不知道去哪裡走春逛逛嗎?有興趣逛逛與原民文化相關的朋友,不妨到位於吾拉魯滋的屏東咖啡園區或屏東市勝利新村的原百貨走走,屏東縣政府為提供民眾春節期間好去處,特別在農曆初一到初五在這兩個地方規劃系列活動,讓原民朋友陪伴您歡樂過年。

屏東咖啡園區規劃『聞到音樂的咖啡香』活動,現場將邀請185縣道原鄉音樂歌手及團體,有薩克斯風吹奏家、小提琴手、吉他彈唱、古謠、流行音樂、古典音樂及菲律賓群島超級歌手JON與蘭嶼小島海洋系歌手周莉文及台灣大島斜坡上金曲歌手路達瑪幹跨國際的交流演出,初一到初五每天下午1點30分及4點整二個時段,由不同團體及專業人員分別表演。另外還有「屏東咖好康」、「屏東咖啡福袋超值購」及「遇見您真好〜Go「咖」good」等促銷活動,提供最高588元折價券、原價1000元福袋限量588元賣出等好康,民眾可以去試試年節手氣。

市區的原百貨初一到初五每天下午4點以輕音樂、令人放鬆的流行音樂與民眾分享,有來自屏東在地歌手-彤恩Muni、Fly樂團、排灣貝拉等,讓原鄉表演者陪伴大家過年,接續著晚上越來越的升溫的氣氛,晚上7點由具有創作、搖滾熱鬧風格的表演團體-藍海、林瑞祥+茅草屋樂團、貳行程樂團等表演;初一至初六更推出消費滿額禮兌換活動,凡遊客至店家消費達一定金額,即可兌換原百貨品牌識別獨家小物1份,每日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您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原民氛圍,建議您可以到新來義部落「讀•享空間」-原住民族主題圖書館,一窺原住民文化智慧並漫遊部落。該圖書館提供了與原住民族有關的書籍及影音出版品,也規劃了兒童繪本區,並展示原住民族傳統技藝作品等,非常適合作為親子共遊的新據點。另外館內硬體邀集了原鄉青年及在地工作室進行設計,並以民族植物作為主題點妝,是一處充滿原住民文化氛圍的圖書館。春節期間配合推出服務不打烊,初三至初五,中午12時至下午4時開館。

相關活動詳情請至fb屏東咖啡粉絲頁或屏東原百貨粉絲頁瀏覽。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