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18 14:23:11
 
2024-04-18 10:51:44
 
2024-04-18 10:50:55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為了透過街頭文化,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及背包客到南投觀光旅遊,縣府將於10月3日在車埕鐵道文化廣場辦理第一屆街舞大賽,除了總金額15萬元的高額獎金外,獲勝隊伍前三名將受邀擔任南投觀光大使,透過拍攝街舞影片行銷南投,即日起至21日受理報名,歡迎對街舞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縣府16日在一樓大廳舉辦活動記者會,由副縣長陳正昇主持,縣議員曾振炎、賴燕雪、議會秘書長陳國忠、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都出席,表達對活動及創意的肯定,並一同按下象徵街舞大賽報名開始的按鈕,邀請全國對街舞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促進南投觀光發展。

街舞大賽提供2種報名方式,包括線上填寫報名表單,填寫後上傳60至90秒的舞蹈影片,即完成報名;或是利用IG社群報名,由參賽者於個人主頁上發布60至90秒的舞蹈影片,並於貼文內輸入指定報名資訊,再Hashtag指定標語,即完成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官網http://www.rs-event.com.tw/2020NSDB/index.html查看相關資訊。

此次比賽總獎金高達15萬元,包括冠軍隊7萬元、第二名3萬5千元、第三名2萬元,最佳魅力獎則將選出5隊,每隊5,000元獎金及獎狀,前三名隊伍除了獎金與獎盃外,將以南投觀光形象大使的身份,到縣內各大知名景點拍攝宣傳影片,發揚南投之美。

街舞大賽也在IG上辦理「景點BREAKING創意照片」活動,民眾與南投景點合照,拍攝創意BREAKING POSE照片,上傳至個人IG平台,並標記活動官方IG帳號,即有機會獲得無線運動藍牙耳機。

為宣傳街舞大賽,縣府特別打造「街舞嘻哈列車」,以嘻哈及塗鴉元素風格進行設計,也集合各大校園街舞社到集集、水里、車埕火車站進行快閃影片拍攝,希望吸引更多其他縣市民眾參與活動。

  陳副縣長表示,縣府透過舉辦活動讓青少年加入宣傳觀光的行列,讓南投更有活力,展現南投精神,希望年輕朋友踴躍參與活動,認識南投山林之美。

  曾議員說,縣府第一次動員年輕朋友辦理街舞活動,,希望未來每年舉辦,展現南投活力。賴議員指出,街舞是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流行活動,也是非常好的休閒運動,感謝縣府的用心,藉由街舞大賽帶動觀光、行銷產業,為南投觀光注入新的動力。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