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繁忙的工作,日復一日壓得林柏樹喘不過氣,他多希望自己回到那純真的童年時光,逃開這令人厭煩的生活。鳥事爆炸的這天,因為爺爺的電話,錯過趕去工作的列車,而搭上一台名為「幸福」的列車。列車上,男孩小樹拎著爸爸的紅色皮箱,和布丁狗要一起到鄉下找爺爺。電車叮噹叮噹沿路作響,林柏樹慢慢發現,原來男孩小樹就是曾經的自己,許多的回憶又慢慢浮現,他想起媽媽的鋼琴聲、想起爸爸對海的愛,想起那些他以為已經忘記的事。回憶五味,穿過長長的、黑黑的山洞,總會發現那些躲藏起來的美好,總會看見光亮的,而這些美好會陪著小樹一起長大……

《忘記親一下》多媒體音樂劇,這是一個以列車為場景的故事,主角在車廂與兒時的自己相遇,窗外的景色、列車 的叮噹聲響、沿途穿越的山洞......透過這個旅程,被遺忘的曾經的最愛,又進入了他的心裡。列車乘載著乘坐者的情感與回憶,你也可以如同《忘記親一下》的主角般,搭上捷運車廂前往演出場地的淡水雲門劇場,在幾米故事角色的陪伴之下,進行一場有趣而充滿回憶的列車之旅。

日期:11/9(六)14:30
地點:港區藝術中心 演藝廳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