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19 11:11:20
 
2024-04-19 11:09:17
 
2024-04-19 11:07:36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已連續多年為莘莘學子規劃獎勵型音樂舞蹈競賽活動,今年以「舞出自我•樂青春」作為活動主題,徵件自6月起至9月30日止,網羅大臺中地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各校優質社團報名參賽,經過一番激烈的初審結果計有42組入選決賽,分別為音樂類22組及舞蹈類20組,音樂類決賽訂於11月9日、舞蹈類決賽訂於11月10日,決賽日下午4時在臺中市中山堂戶外廣場奮力一搏。

入圍決賽音樂類組中有相當多元的樂器及曲風表演,如:流行樂及搖滾樂的熱音社、合唱團、國樂社、吉他社、古箏社、管樂社及口技社等,舞蹈類組也不遑多讓展現出超凡舞技的多種舞風表演,有熱門舞蹈社、街舞社、舞蹈科、電視電影科等,音樂及舞蹈類組將在決賽選出各16組優勝團隊,優勝團隊可獲得獎勵金新臺幣10,000元整。在決賽演出當日除場內可欣賞精采刺激的比賽外,也將在場外進行人氣票選,票選活動採兩階段進行,開放網路票選人氣及現場實體投票,榮獲最多票數的團隊即可獲得平板電腦一臺及最佳人氣獎狀乙張。

大墩文化中心表示,為讓現場觀眾及特別前來加油的親友團能有更高參與度,也特別祭出摸彩活動,凡於拍照區合影並打卡上傳至個人臉書,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獎品豐富並涵蓋最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的任天堂SWITCH、AI智能音箱,還有多組電影票券哦。

大墩文化中心指出,多年來為學生所規劃的競賽活動求新求變打造更符合學生表演的需求與舞臺,也希望藉由活動增加青少年舞臺經驗及自信,並促進市民與學校間的交流,讓本市藝文活動更在地化與接地氣。11月9日、11月10日下午4時歡迎市民朋友前往中山堂戶外廣場,一同為奮力表演的學子們大聲吶喊加油,一起嗨翻中山堂!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