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返回列表::
出版超過100張專輯的「寶島歌王」謝雷,睽違十年將於3月30日再度在台中舉辦公益演唱會,門票部分收入將捐作公益幫助弱勢家庭,盼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響應公益。

「寶島歌星」謝雷預計3月30日在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三樓舉行「寶島首席男歌星-2019經典謝雷公益演唱會」。

「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楊副市長瓊瓔表示,以前她聽媽媽、左鄰右舍播放謝雷的歌曲,當時雖然不懂歌曲意涵,但覺得歌手的聲音非常耐人尋味,這次十分感謝謝雷選擇台中,更感謝衡山行善團熱心公益,屆時歡迎歡迎老、中、青三代都到台中共襄盛舉,回味最浪漫、優質的聲音。

謝雷有感於社會角落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於是與衡山行善團攜手推出這次的演唱會,他表示,睽違10年到台中舉辦個人公益演唱會,地點就選在「迷你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場地非常不錯。

謝雷表示,過去很多人都覺得他是台語歌星,但其實他有非常多經典的國語歌曲,也將一一在這次演唱會呈現,前陣子在台灣蔚為流行的《愛江山更愛美人》,也將在演唱會上演唱,歡迎大家一起來聽歌、做公益。

新聞局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是個多元的城市,去年五月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10場演唱會,造成熱烈迴響;謝雷大哥是台灣歌唱界的瑰寶,很榮幸他選擇在台中舉辦公益演唱會,也讓民眾能夠回味記憶中的經典老歌。

新聞局說明,謝雷在歌壇近55年,出版超過100張專輯,是「寶島歌王」也是「歌壇長青樹」,國寶級歌星當之無愧,非常開心謝雷睽違十年再度來台中舉辦演唱會,相信歌迷等待許久,也代表台中市民歡迎謝雷。

新聞局進一步說,這次演唱會別具意義,為了幫助更多弱勢團體,演唱會的部分收入將會捐作公益,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公益。歡迎市民一起攜家帶眷聽演唱會,除了讓長輩回憶屬於他們的年輕時代、讓年輕人了解,也一起做公益,一起行孝及行善,營造台中最美的風景。

「寶島首席男歌星—2019經典謝雷公益演唱會」將於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三樓舉行,時間為108年3月30日(六)晚上7時30分,相關內容及購票資訊請上網(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9301)搜尋。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