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5 20:30:46
 
2024-04-25 16:28:48
 
2024-04-25 16:27:18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石雕創作需要投入長時間精神體力及毅力,能夠持續耕耘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這一件件精緻豐美的作品將透過「2019臺灣東西兩岸石雕展暨臺中市石雕協會第七屆會員聯展」於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展出,此次展出徵集多數會員最新石雕作品達64件,囊括許多不同的石材,有大理石、黑花崗、鵝卵石、化石等不同石材所雕刻出的作品,透過藝術家的巧手,堅硬的石頭可以化身成為各種工藝品。即日起至27日於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五)展出,巧奪天工石雕之美不容錯過。

臺中市石雕協會由雕塑家陳松創會,由一群愛好本土石雕創作的藝術家們所組成。陳松老師為國內石雕泰斗,為人隨和,並且默默付出,無怨無悔,作育英才無數,將俯拾皆可的石頭賦予新生命及新意念,作品饒富趣味及內涵,意境空靈、畫象前衛;此次陳松與東西兩岸愛好本土藝術的石雕藝術家,展現最新石雕作品,作品囊括許多不同的石材,技法及表現方式來展現石雕之藝術饗宴。

展出徵集多數會員近年的石雕作品,並有臺灣東西兩岸的石雕大師共襄盛舉,將可概略一窺臺灣東西兩岸石雕藝術工作者近年默默耕耘的努力成果。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