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1:12:09
 
2024-03-29 11:11:30
 
2024-03-28 16:42:18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歡慶元宵節,全台各地都有精彩的元宵慶典,台中市也不例外。除了文心森林公園,現在最夯的打卡景點「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也有精心策劃的活動,準備帶給民眾不一樣的驚喜。台中市政府表示,以農業為主題的外埔園區,今(20)日元宵節,將邀請古裝格格大駕光臨,手持元宵提燈,讓遊客彷彿一秒進入宮廷劇中,更帶來小禮物要送給當日參觀遊客,有得逛又有得玩。

市府表示,元宵節是台灣重要慶典節日,各地張燈結綵,進行的活動更是處處充滿驚喜。而花博外埔園區食在滿竹歇腳亭,因應現在正夯的古裝宮廷風,將邀請古裝格格們,帶來趣味的燈謎遊戲,包括腦筋急轉彎,還有特別為外埔農業形象設計的趣味蔬果題,答對者即可參加紅包抽抽樂,有機會將台中花博最具代表性的吉祥物紀念小禮帶回家。

展館部分,樂農館也於元宵節推出「花燈籠和菓子」DIY活動,特別邀請日式甜點師將燈籠與花做結合,指導遊客們用手感溫度做出精巧細緻的日式和菓子,讓元宵節不再只是提燈籠、賞花燈,還可將燈籠、花、美食融為一體,增添即將到來的春天氣息。

此外,外埔園區更加碼在網路上擴辦抽獎活動,只要在19日至花博外埔園區尋找古裝格格合影,將照片上傳至粉絲專頁指定貼文完成指定動作,就有機會抽中吉祥物虎爸小絨毛娃娃乙隻!更多活動詳情,歡迎請上「台中花博外埔園區」 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aipuExpoSite/。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