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返回列表::
台中市民曾愛嬌的母親曾黃銀生前對消防救護工作相當支持,曾愛嬌為紀念母親,以母親名義於今(25)日捐贈一輛價值322萬元的福斯高頂救護車及一批救護器材裝備,期盼將愛傳承下去,照福更多民眾。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感謝社會愛心,這輛救護車及器材裝備將交由特搜大隊大誠分隊使用,進一步提升防救災能量。

消防設備捐贈儀式在大誠分隊駐地舉行,由曾愛嬌代表捐贈,消防局主任秘書戴峻焜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表達感謝。

消防局表示,曾愛嬌女士的母親曾黃銀生前因急病需要,曾使用消防局救護車,因此深刻感受到救護車搶救生命的意義,因此生前發願若行有餘力,願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希望能照顧更多的民眾、拯救更多的生命。

戴主秘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台中市在緊急救護方面,積極培訓各級救護技術員,也非常感謝曾愛嬌女士對消防工作鼓勵與肯定,盼藉此拋磚引玉,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緊急救護上,並於人員執勤時增添更大的安全感,強化緊急救護醫療網的急難救護能力,保障市民生命安全。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