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開幕,位於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三區的企業庭園,邀請新萬仁製藥、新晟光電及紅屋家具等8家來自全國及台中當地企業佈展,運用自家研發之產品或企業形象,精心佈置別具特色的庭園景觀,包括「綠油精」及全球專利「光粒子」等也融入設計,塑造商業與創意植栽結合的藝術景觀。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這次參與庭園設計的8家企業包括名人花坊、六角亭景觀工程、新晟光電、厚德正庫有限公司、大花農場、魚藍文化、紅屋家具設計,以及台中在地經營超過一甲子的新萬仁製藥。

教育局指出,企業從各自經營理念出發,延伸設計別緻的庭園景觀,主題多元、豐富,如運用全球專利的「光粒子」融入設計,打造以陽光見證愛情的幸福庭園,也有以家喻戶曉的「綠油精」做為造型,表達台中花博「綠色、自然、人文」的理念,並設置互動裝置,讓民眾與藝術設計進行互動。

紅屋家具設計的「輕生活」,則以高質感、高功能、百分百友善人與環境的行動木屋,鼓勵大家親近自然、走入農村;而「打開玫瑰盒子的花花世界」由屏東的大花農場設計,以有機環保的栽種方式,種植有機花卉及香草植物,建構出人與自然親近的庭園空間。

教育局說,由八大企業打造的企業庭園區,除展現各企業的主題特色與多樣化的植栽表現,並傳達對幸福生活的期待,將於花博期間在葫蘆墩公園精采呈現,歡迎參觀。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