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6:54:54
 
2024-03-29 12:49:38
 
2024-03-29 11:12:09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不要叫醒我Don’t wake me up」臺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107級畢業展,自107年5月5日至5月16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一)~(三)展出,作品呈現形式多元,橫跨不同媒材、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紀錄大學4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邀您參與這場精采絕倫的藝術饗宴,為這群莘莘學子加油打氣。

本屆畢業展包含西畫類、國畫類、設計類、立體與複合媒材創作類等,在各種領域形式的表達中,形式是必然的存在,是藝術表達的必需品,然而也是框架,好比生活中的“現實”。唯有突破所謂“現實”,才能實現所做的“夢”。《不要叫醒我》並無只是侷限在沉睡的狀態,而是如本次展覽所實踐的接納多元形式,在多元中,發現形式的突破,乃至追求思想的臨界點。

40位學生,40種情感,每件作品裡頭都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大學4年所累積集結成的精華展現給各位觀者,讓大家一同盡情的沈睡在裡頭,漫遊每個畫作,透過他們的作品,進入一個自己獨一無二的夢境。

在西畫類作品中,施金宏的作品「這城市」系列能看見對風景畫的細膩刻畫,將自身對土地的情感融入其中;而馬東怡作品「澳門-保留」、「澳門-小城大夢」則是利用東方類媒材將自己對家鄉的感情透過畫筆呈現出最真實的一面;吳旻華的作品「連環」系列,利用東方類技巧當中的貼箔結合動態十足的鶴,讓畫面呈現連環飛起的翱翔感;而設計類作品當中,杜偉龍自創「日日陶藝品牌識別設計CIS」的品牌設計,每項產品都是親自調製釉料及拉胚設計出來的,每樣都讓人愛不釋手。

本屆「不要叫醒我Don’t wake me up」畢業展,自5月5日至5月16日止,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一)~(三)展出,並於5月5日在大墩藝廊(一)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前往欣賞。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