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中市第43屆萬人健行大會將於4月14日從大坑風景區展開,今年以「大手牽小手、健康向前走!」為主題,鼓勵家長帶著全家大小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當天除有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歐米馬到場外,也邀請MOMO親子台「甜甜姐姐」帶動唱,更有筆記型電腦、iPad、大坑商圈會員店家消費券等總價共超過10萬元的摸彩贈品,並將提供免費的大會帽給參加民眾索取,活動免費、免報名自由參加。

由市府運動局、維他露食品公司、維他露基金會共同舉辦的萬人健行大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副市長林依瑩在運動局主秘方炳坤的陪同下出席,包括市議員劉士州、維他露基金會副總經理邱建華及執行長侯至祥等人均到場,共同為活動宣傳,邀請民眾踴躍參與。

林副市長感謝維他露食品公司與維他露基金會長期熱心公益,今年萬人健行大會將於4月14日登場,4月份也是市府成立運動局滿一周年的時刻,林市長致力將台中打造成為運動之都,相信透過這次活動,能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共同推廣全民運動。

林副市長指出,這次活動也結合將到來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邀請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參與,共同為花博暖身,也預祝活動圓滿成功,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們一同共享周末時光。

維他露基金會副總經理邱建華表示,邁入第43屆的萬人健行活動,不僅免費、免報名,沿途健行路線風景美麗也很安全,並備有帽子、飲品、運動毛巾等送給民眾,廣邀民眾共襄盛舉。

今年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坑風景區舉行,沿路有文心蘭園、五色鳥、赤腹松鼠等豐富生態,全程7公里健行路線適合親子出遊踏青,4月14日早上7時從中台科技大學集合,7時15分出發,詳細活動資訊請見維他露基金會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on.org/ )查詢。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