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為讓弱勢家庭歡度兒童節,萬代福戲院董事長黃炳熙提供1,000張「可可夜總會」電影票,捐贈給台中市中區兒童之家、慈馨兒少之家、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豐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及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等5家社福機構。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此表示感謝,讓更多小孩有機會進場欣賞電影,共享節慶的歡樂氣氛,也盼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挹注社會資源。

捐贈儀式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由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捐贈千張「可可夜總會」電影票,在新聞局卓局長、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等人見證下,贈送給台市中多家社會機構,為歡樂連假增添溫馨氛圍。

卓局長表示,萬代福影城長期關心電影文化,也熱心公益,繼去年母親節及教師節的贈票活動後,此次兒童節前夕再捐贈1,000張電影票給社福團體,提供特殊境遇家庭等成員,免費進戲院看電影的難得機會。

「一部電影可能影響小朋友的一生」,卓局長也指出,「可可夜總會」不僅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更是一部電腦動畫歌舞奇幻電影,歡笑中帶著滿滿感動,非常適合小朋友觀賞,期盼能以電影當媒介,調適親子互動關係,享受家人相聚時光。

為落實影視文化區域平權,卓局長也表示,市府今年也在市議會的支持下,再恢復戲院下鄉的服務,將前往大台中各行政區放映優質動畫片,不僅提供市民朋友免費觀影的機會,也盼藉此逐步培養在地觀影人潮。

此外,卓局長也感謝黃董事長,因為萬代福長期放映新加坡國寶級導演梁志強的電影「錢不夠用2」,因此吸引梁導演首次和台灣合作,就選在台中拍片,也將台中城市之美行銷國際。

黃董事長也表示,希望透過此次捐贈活動,讓孩子走進戲院享受影片,且特別選擇放映可可夜總會,讓小孩寓教於樂,鼓勵他們只要用心看電影,一定能學到影片中的教育意義,也鼓勵民眾多走進影院觀影,支持台灣的影視業。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