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閉幕之夜音樂奇幻秀《聽•花•開》,將於12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太平運動場登場,以阿卡貝拉人聲演唱結合新馬戲、舞蹈、舞台劇、香氛裝置等元素,透過小女孩「朵朵」的精靈世界奇異之旅,帶出水晶球、特技風箏、舞立方等表演,更運用LED營造波光粼粼的奇幻場景,讓民眾在夜空下野餐並享受特殊的五感體驗,為今年的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林副市長也說,市長林佳龍對於文化平權、藝術下鄉的推動不遺餘力,因此今年花都藝術季的50場活動分布在全市各處,最後的壓軸場將在太平區登場,希望海線的朋友也不要錯過,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來欣賞閉幕秀,也一同迎接明年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文化局施副局長表示,花都藝術季閉幕場主要呈現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的演出,並搭配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魔術、水晶球、舞立方表演、香氛裝置等特殊有趣的五感體驗,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文化局表示,閉幕之夜主題《聽•花•開》代表的不是今年花都藝術季的結束,而是迎接明年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到來,呼應明年的台中花博以「聆聽花開的聲音」為主軸,今年花都藝術季閉幕之夜特別規劃五感體驗,期待帶給觀眾被藝文「沁」入全身的感受。

文化局指出,閉幕之夜音樂劇包括序曲、五幕演出及終曲,以台中市花山櫻花為發想,以近年來備受歡迎的阿卡貝拉人聲演唱,結合新馬戲、舞蹈、舞台劇、雜技與香氛裝置等,敘述小女孩「朵朵」尋找花神守護的奇幻世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時光旅人、天使歌者、魔法師、奇幻動物派對將陸續出現,帶來阿卡貝拉、水晶球、舞立方、特技風箏、綢吊等演出,融合水霧、LED特效等,打造獨特的親子奇幻秀。

閉幕秀的參演團隊均為一時之選,包括在國內外多次獲獎的神秘失控和爵諾歌手樂團,以及瘋人聲、馬克筆、碰!樂團、摩音人聲樂團等,與知名的水晶球表演者胡啟志、舞立方高手趙敦毅、福爾摩沙馬戲團、虎劇團、TS旋舞炎等新馬戲表演者攜手合作,精采可期。

此外,12月16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籃球場區還有吉他、雜耍表演、魔術、立方體、陶笛、花式溜溜球等共計25組街頭藝人展演;晚間6時至9時,參與閉幕之夜的民眾可至入口服務台領取摸彩券,當天將抽出4名幸運兒,贈送iPad、腳踏車等好禮。歡迎民眾自備點心,在太平運動場席地野餐,和親朋好友共度浪漫藝文之夜。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台中花都藝術季活動官網(http://www.tcaf.tw/program_contents.html?id=107)或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