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4 10:52:55
 
2024-04-23 16:13:00
 
2024-04-23 11:16:10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返回列表::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將於4月30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3點,在中興大學舉辦「2017迎光惠明愛心嘉年華會」活動,以熱鬧多元的園遊會形式,首度結合紫受慈善功德會寫生比賽,邀請大家響應公益,募得的款項將協助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補足經費缺口。副市長林依瑩感謝企業樹立參與公益的良好典範,也號召社會各界共襄盛舉,讓愛心加乘結合,共創更多美好。

「2017迎光惠明愛心嘉年華會」記者會,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包括林副市長、地政局長張治祥、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市議員張耀中、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服務處代表、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許枝旺、惠明盲童育幼院院長李慧筠、惠明盲校校長鄧麗蓮、紫受慈善功德會理事長楊志鵬等人都共同響應。惠明盲童並帶來音樂演奏,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林副市長表示,自己投入社福工作20年,深刻感受到愛心付出需要不間斷的持續累積,很多社福團體長期需要經費支助,感謝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舉辦愛心嘉年華會,也結合紫受慈善功德會寫生活動,號召社會各界響應愛心,樹立企業參與公益的良好典範。

林副市長也表示,往往可以從身障朋友身上感受到光與熱,看到社會的美好,也因此愈發珍惜,鼓勵大家不要錯過這場在興大康橋河堤舉辦的公益盛事,讓愛心與愛心加乘結合,也號召更多的愛心種子、共創更多美好。

台中建經協會許理事長表示,今年改變前2屆馬拉松比賽的公益形式,改為舉辦愛心嘉年華會,將有100個園遊攤位、趣味活動,也首度結合紫受慈善功德會寫生比賽,是一個可全民參與的盛事,期盼能募集到300萬元善款,捐予惠明盲校。歡迎大、小朋友一起響應這場年度公益活動,發揮愛心,讓社會更溫馨、更溫暖。

地政局張局長肯定台中建經協會投入公益,也感謝惠明教育工作者的付出,將把今日記者會現場的感動分享出去,號召大家讓愛心發揚光大;社會局陳副局長則表示,惠明提供孩童的是「一條龍」式的照顧,從育幼院、學校教育,到教養院、培養生存技能等,投入極大心力,讓他感受良多,感謝台中建經協會、紫受慈善功德會付出愛心,預祝活動圓滿順利。

惠明盲童育幼院李院長表示,惠明盲童育幼院今年邁入第61年,是另一個甲子的新開始,育幼院收容5至25歲、來自全台各地的孩子,與惠明盲校長期合作,提供就學、就醫、就養,涵蓋生活、健康及學習等層面的照顧;這群孩子雖然看不見,但能夠用心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感謝有愛的夥伴們持續支持惠明,提供資源協助。

「2017迎光惠明愛心嘉年華會」將於4月30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3點,在中興大學康橋河堤登場,將有上百個攤位,齊聚吃喝玩樂,還有藝人康康的無酬帶動唱、趣味遊戲、紫受親子寫生比賽與抽獎活動等,歡迎機關團體報名擺攤,更邀請民眾踴躍共襄盛舉。

活動資訊請上臉書粉絲專頁( http://ppt.cc/NdlMS )查詢,或電洽台中建經協會04-23010535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