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第23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得獎名單日前公布。豐邑機構今年榮獲施工品質類、規畫設計類以及全國首獎等4項大獎肯定,成為建築業大贏家。

■文.圖/黃繡鳳


據評審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趙璽指出,「2021 SPACE DESIGN 空間設計大賽」以19坪、25坪,4米4的挑高格局為命題,嘗試讓有限的室內空間,發揮出最大的使用效率。他說,得獎的作品各具巧思,在有限的垂直空間中,增加收納,配色、材質也確實到位,將生活作為一種收藏,妝點出年輕人獨特的風格,精采絕倫。

豐邑機構「2021 SPACE DESIGN空間設計大賽」活動場地特別選在台中豐邑MOXY酒店,MOXY結合時尚、趣味,以“Play On”詮釋態度上的tone調,擺脫傳統正規飯店的莊嚴、拘束感,希望來賓忘掉束縛、舒服自在地玩樂;以MOXY不設限的經營理念,與這次活動主軸相互呼應。同時邀請記者、貴賓共同參與這場盛事,見證從全台室內設計界中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創新時尚空間設計。

「2021 SPACE DESIGN 空間設計大賽」評審團隊,實力堅強。除了具備豐富營造經驗的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外,更特別邀請中國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趙璽、台中市室內設計同業公會理事長李仲立,以及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理事長陳文亮組成具公信力的評審團隊。

他們基於「創意表現」、「切題呈現」、「表達與美感」三大評分標準,以專業角度深入,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

「2021 SPACE DESIGN 空間設計大賽」歷經兩個月的徵件期限,及評審團隊的初審、複審,終於在眾多參賽作品當中,篩選八名出類拔萃的作品入圍佳作,角逐決賽優勝;並於11月19日當天,邀請所有入圍參賽者分享設計理念,再經由評審團進行現場評選,增加年輕設計師揮灑的舞台,贏得各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