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七期新市政中心今年下半年就有包括由鉅、寶璽、大陸、聯聚等十大豪宅建商紛推新案,總銷合計逾300億元,備受矚目。

■文.圖/黃繡鳳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109年5月-110年5月,台中西屯區4000萬元以上豪宅大樓產品共有196筆揭露,均價46.52萬元。

107年5月-108年5月則有113筆,均價達42.78萬元,短短約兩年交易量成長73.4%,價格更成長8.74%。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雖受疫情干擾及缺工料影響,不少建商紛紛選擇延後新案進場,但各重劃區土地價格仍持續寫下區域新高,顯示建商對整體市場仍具信心。

七期新市政中心 為層峰客群的置產首選

而最精華的七期新市政中心,在具保值及身分象徵的不可替代性,更是各大建商展示武力的最佳舞台,自然成為層峰客群的置產首選,近年土地、住宅的成交盛況也為預備推案的建商注入強勁定心丸。

盤點目前七期將進場新案,以最快進場且規模量體最大的由鉅「府會公園案」最受關注。做為台中當代美學建築先驅,由鉅建設在規劃此案時,將一貫的品牌DNA全面升級。

除 了延續低公設比、坪效極大化等訴求,全案更禮聘被譽為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師陳瑞憲親手操刀,以實用、實住性為概念,打造細緻且兼具美學的頂級設計。團隊致 力滿足由鉅住戶對美好生活的所有想像,全案總銷金額上看百億元,規劃70、80、90坪標配型產品,備受由鉅粉絲期待。



而 台中建築業界公認的豪宅鼻祖「寶璽建設」,其位在府會園道一號燙金門牌的超豪宅案「寶璽天睿」,光是去年就一口氣成交了15筆。今年則趁勝追擊,於惠文 路、文心路口推出新案,將聘請日本地標級國際建築團隊,打造新市政中心內唯一面南超大棟距個案,勢必為市場投下震撼話題。

另外,大陸建設於市政北七路的「惠國101」地號案,將與寶格、麗格、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等四大作品串聯出國際建築聚落街廓;其中,1-3樓的黃金店面尚未開案,已由君梵集團斥資10億元購入,作為「三宅一生」台中旗艦店。

至於,豪宅建商聯聚建設位於七期市政路、惠來路口的1,019坪角地,最快預計在第3季推出總銷金額80億元「聯聚方瑞大廈」,坪數約50坪,備受企業家二代青睞。

近期包括忠泰、中悅、遠雄等北部建商也紛紛搶進七期,競爭更形白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