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中部科學園區大廠持續投產,加上新興的台中軟體園區即將落成,吸引大量就業人口進駐,也創造區域的房市需求。

■文.圖/黃繡鳳



中科大廠進駐 個案火紅

繼台積電宣布投入7000億元資金於中科擴建新廠後,日本安川電機也選擇中科成立機器人技術服務中心,再加上巨大集團在中科設立全球總部,高科技就業人才入主,也帶來租屋、購屋的需求。

中科園區位在台中市大雅區,距離台中國際機場約10分鐘車程,也可快速連接國道一號與台74線,南來北往交通便利。而學府路、雅環路商圈發展成熟,生活機能齊全,更是區域超夯的地段。

該區新成屋富宇「大雅」、「勝興A+」、「Money曼尼」等案,目前實價登錄約在每坪18~26萬元;屋齡6年的久樘「好雅」,去年低樓層的交易紀錄也有18~21萬元的行情,顯示該區域房市量、價穩定上揚。

至於久樘「彩色童畫」預售新案,基地位在雅環路三段與學府路口,緊臨大雅區公所,周邊有大明國小、大雅國小、大雅國中等知名學校。

該案與久樘「童畫世界」、「好雅」等案形成優質的社區街廓。其規劃36~39坪,為均質的三房產品,單層僅三戶,通風採光良好,又單純好住,普受科技主管青睞,目前銷售率已破8成。

以工程品質見長的久樘開發,陸續有別墅案「禮讚」、「囍悅」及大樓案久樘「好雅」、久樘「童畫世界」等建案,市場上已建立口碑。

甫完美落成的久樘「彩色童畫」個案,擁有學區、商圈優勢,客戶指名度也相當高。



軟體園區公設齊全房市夯

而台灣首座結合文化創意、數位內容、資訊軟體與3D科技的創意經濟園區-台中軟體園區,位於大里區中興路一段,面積逾4.96公頃,土地已百分百出租使用。

包括鼎新電腦、網銀國際投資興建集團總部,以及大買家與佑順開發商辦大樓,未來將有5000人次就業,創造150億元以上產值。

看好政策利多帶來的區域優勢,精銳建設率先進入大里軟體園區推出「精銳軟園1號」個案。

該案預計興建地上11樓、地下2層大樓,規劃25~38坪、2~3房產品,戶戶三面採光,每戶總價僅六百多萬元起。

在房市景氣逐步回穩後,該案推出2個月已熱銷八成,其精準的把握首購、小家庭需求,完善的產品規劃,都是熱銷的主因。

而位在大里文教區的聚合發「君大院」,緊臨十五期重劃區和大里運動公園,由7期豪宅團隊規劃。

其擁有37項公設的泳池渡假宅,戶外庭園佔地1150坪,獨創戶外泳池宴會廳,產品36~45坪,3-4房,總價888萬元起。

另外位於新仁路,內新市場附近的大耀「中興墅NO.2」別墅產品,每戶總價1188萬元起,3月10日甫推出就受到當地購屋者的矚目,當天即售出兩戶,銷售紅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