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公園裡的家 「惠宇新觀」完美落成

惠宇建設精選新光特區2222坪基地,推出「惠宇新觀」個案,目前已完美落成。基地鄰雙公園又臨路退縮打造八百坪花園,宛如公園裡的家。
 

■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生活機能豐富

綜觀大台中生活地圖,以「環」為設計重點,其中最縝密而完整,當屬於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其便利暢行全台中市。因此,許多追求健康養生家庭,紛紛遷入新光特區,找到更好的居家生活品質。

「惠宇新觀」個案鄰新光國小、國中雙學區,近生活圈四號道路,還擁有樹德、樹孝、中山等成熟商圈,小環境又有雙公園綠意,為自住客最愛。

產品完善 自住客最愛

「惠宇新觀」個案基地面積2222坪,規畫三棟零店面地上15層、地下3層大樓,現代簡約的建築外觀,典雅雋永。主力建坪40-58坪,為三、四房格局,總戶數253戶,分棟管理,單純好住,其強調適切的空間機能,充分滿足每一種家庭成員的需求。

「惠宇新觀」個案緊鄰兩座公園,為了連接綠意,基地又臨路退縮十四米,種植雙排落羽松林,八百坪花園,彷彿是第三座公園。住戶晨昏運動、健身,沐浴在芬多精中,更是養生。



二千坪公設 在家像度假

「惠宇新觀」個案一樓公設豐富,且能享受戶外的庭園綠意,實現「不出國也能在家度假」的夢想。

從挑高的迎賓門廳、閱覽室、交誼廳、多功能教室、溫書室、兒童遊戲室、體適能運動中心、健身房、瑜伽會館、KTV、SPA區、烤箱、蒸氣室等,還有宛如峇里島度假villa般的戶外泳池,全齡化貼心設備,讓社區住戶,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惠宇營建認為,夢想的居所,不僅是遮風避雨的思維,更是要經營美好的人生,讓回家的心慢慢沉澱下來,充分實現在家度假的悠閒生活。



品牌卓著 奠定永續經營基石

時間累積智慧,品牌獨創「價值」,正是惠宇成立43年來,一路堅持的理想。在惠宇的認知中,房子未必是形於外富麗堂皇,金雕玉砌,而是要具備璞中見實、靜水深流的感動,因為能讓住戶身心靈都能感到幸福與滿足,才是一種真實的價值。

惠宇始終以自己要住的心情選地、規劃產品,讓住戶住得安心、舒適,享受高品質的生活,難怪住戶會口碑相傳,締造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