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說古今
醫藥新知
養生館
搞創意
稀奇物
水果王
住民宿
宗教文化之旅
生機食
遊世界
職場加油站
新春特輯
特別報導
新科技
教育產業
這一行
保全業
中時會客室
點子王
宅配通
針砭錄
原民采風
體壇盛事
海外足跡
山林記
猜猜我是誰
做公益
點迷津
市政經緯
綠色產業
議會經緯
攝影賞析
民俗館
市政切片
兩岸觀潮
收藏家
地方采風
漂鳥記事薄
人氣部落格
對抗失業大作戰
數說台中
都會休閒
那年代
瘋單車
人物誌
他山之石
開運站
縣市政切片
科技人養生館
企業故事
綜合資訊
發燒話題
好書閱讀
目前位置  >  首頁 > 綜合櫥窗
 .中市代表隊出征全原運 市府原民會今授旗勉勵
 .台灣唯一世界「唯二」霧峰區農會-霧峰菇類產學館
 .202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登場
 .台中三井LaLaport打造一站式消費娛樂天堂
 .YouBike台中好好玩路線 最夯景點看過來
 .最涼爽的假日市集
 .偏鄉財產所得資料輕鬆辦 臺中地稅局視訊服務再升級

  上一頁  共 ( 810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南投縣自林明溱縣長就任以來,以「觀光首都」─「健康、快樂、幸福的城市」為政策目標,並且兼顧產業,讓全縣均衡永續發展,縣府在4大市鎮規畫與在地產業結合的「6星級產業」,要讓南投縣不僅是觀光首都,更是「產業新都」。



在林縣長帶領下,南投之四大鄉鎮市未來將擁有四大產業園區,分別為「南投旺來產業園區」、「埔里微型產業園區」、「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和「竹山竹藝產業園區」。

南投旺來產業園區自開發招商以來,深受中台灣特色產業青睞!因園區產業以無汙染的食品加工業及觀光工廠為主,未來將可產生產業鏈群聚效應。目前已進駐的廠商有:「微熱山丘」品牌的鳳梨酥大廠-寶田食品、以「三點一刻」奶茶飄香海外的「石城實業」,以芋頭酥聞名的「先麥食品」...等,皆為國內知名食品大廠。

另本案第三次公告招商出售已於107年12月11日截止,全園區申購率已達100%,招商成果亮眼!預計可創造約800~1,000個就業機會,有效提升產業競爭力,帶動地方產業轉型。





此外,目前埔里微型園區產業用地(一)計7個坵塊,已售出3個坵塊,剩餘4個坵塊,包含1個較小的坵塊(約945坪)及3個較大的坵塊(約1330坪~1920坪),土地單價每坪約為8.5萬至9.1萬元,每一坵塊皆臨12米道路,土地方正,利於建築規劃。

 南投縣政府已於108年04月03日起第5次公告出售,受理申請承購日至108年07月31日截止,請有意進駐廠商,把握申請承購機會,共同打拼建設南投。如有埔里微型園區土地申購問題,歡迎洽招商專線:04-24724758或南投縣政府建設處產業發展科:049-2222106轉1461。(南投縣政府建設處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