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環保永續
特別報導
創新創業
好滋味
創意行銷
心視界
收藏家
那年代
耕讀園
蹛飯店
醫美學
人氣攤
心情筆跡
拈花草
揪團購
郵輪之旅
吞霧集
心隨筆
庖廚傳
搜美食
觀光醫療
果嶺上
畫生活
E生活
加魅力
設計美
寵物經
都會樂
精品集
百貨客
目前位置  >  首頁 > 生活時尚
 .延續臺中「微笑生活曲線」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
 .捍衛我們的主場!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臺中
 .中市「家電診所」為您省荷包!
 .飼主責任-狂犬病防治
 .協助青年創業逐夢 台中創育成果展圓滿落幕
 .最美弁當專賣店「吃豆米─御弁當」
 .祼食時代 DAY JUICE果日飲

  上一頁  共 ( 423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國內知名小包裝米品牌三好米,產品普及各超市通路,家喻戶曉,但很少人注意到三好米係由億東企業出品。該公司除了生產小包裝米之外,觸角並延伸至糖業批發、汽車旅館、加油站及溫泉會館之經營。現又大手筆與成功打造一中益民商圈的益民建設攜手合作,在雲林縣斗六市規劃該縣最新穎、最高級的「三好國際酒店」,成為斗六新地標!

■文/蓉蓉  圖/逍遙樓主



「三好國際酒店」位於斗六市斗六五路,斗六棒球場對面,由於是新興開發區,道路寬敞,綠美化十分完善,環境品質佳。酒店建築四週無其他建物遮掩,使得十三樓高的酒店,看起來更雄偉,更加醒目;從建築內部往外看,視野也特別好!母公司從事稻米產銷,建築師從黃金稻穗如浪潮般隨風搖曳的美麗景觀獲得靈感,將酒店外觀加上稻浪的裝飾,十分別緻,符合該公司的企業形意象!

好人、好米、好飯店

億東企業傳承三代,不論是種稻或是製米的過程,均秉持創辦人「用心」的祖訓,堅持「愛用者買的放心、吃的安心,愛護大地,體恤農民」的經營理念。由於億東第二廠設於盛產濁水米的西螺,與在地有著深厚的聯結和感情,基於回饋地方,乃投入12億,與成功打造台中一中益民商圈的益民建設,共同規劃了雲林縣唯一最具規模與高服務規格的國際酒店-「三好國際酒店」。一如三好米的企業理念,用心打造「好人、好米、好飯店」,提供貴賓「好食、好宿、好樂遊」的美好旅遊體驗。每個面向都融入三好精神,用心面面俱到,服務無所不至,構成一家幸福N次方的好飯店。獲得地方一致的好評,更成為各地遊客落腳斗六最佳選擇!

酒店室內空間典雅浪漫的奢華時尚風,展現豐富多元的空間設計美學。226間高級客房,間間大窗景觀,心隨視野無拘無束,在都會桃源中享受一夜好眠。酒店的總統套房,金碧耀煌,附酒吧的起居室、辦公空間一應俱全,臥室寬敞,高規格配備的衛浴,享受皇室般的尊榮。「三好國際酒店」長型建築使得各樓層客房走廊十分深邃,全然沒有壓迫感,在視覺上十分舒服!

酒店一樓的豪華宴會廳空間寬敞、設備先進,堪稱雲林之最。業者貼心設計,將飯店住房大門和宴會廳大門分開,進出更方便,同時保持大廳的寧靜。宴會廳挑高七米半,可容納70餘桌,展現大型盛宴氣勢。二樓規劃十多間貴賓包廂,獨立空間不受干擾,適合家庭、朋友聚會用餐聯誼。三樓多功能宴會廳特殊的空間設計,配置靈活,不論商務會議、教學、宴會聚會等均可適用。



招牌麵包雞最具特色

三樓露台設有鏡面泳池邊及戶外情定廣場,以椰子樹的熱帶元素營造南洋風,布傘下藤質桌椅,處處顯現悠閒自然。室內空間設有蒸氣室及烤箱等高級設施,讓賓客享受極度尊貴的休閒時光。此處可規劃戶外婚禮證婚、露天BBQ主題派對等,是一處無拘無束的創意天地。

號稱中台灣最美的景觀餐廳─穗玥百匯西餐廳,位於酒店十三樓,180度雙面全玻璃牆面設計,視野廣闊,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外面景色,日間夜景各有變化,讓賓客享受驚喜難忘的用餐經驗。酒店餐飲部門特別蒐羅在地食材,盼能成為在地農特產品的代言人。至於招牌餐點,以米麵包裹覆烘烤的麵包雞最具特色,使用的是雲林山上的放山雞,肉質Q彈香甜;雞粥翅則以十多個不同品種的稻米熬成糜,作為魚翅羹的湯底,口感更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