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苗20線的蘇鐵化石
 .花蓮采風之旅
 .您所不知道的抗性澱粉
 .後疫時代吃菇養生
 .森林療癒勝地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
 .從印度佛陀到苗栗的油甘果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民眾身心承受相當壓力,而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更是備極辛勞。追求單純自然與健康的VeGood天菜豐巢有機健康蔬食餐飲感念醫護人員日夜守護,當仁不讓提供免費日式五色弁当,「請繼續守護我們,醫護加油!」,讓天菜豐巢也能為防疫工作盡棉薄之力。

■文.圖/馬源培

 

VeGood有機健康蔬食餐飲主要訴求為美味需符合時令傾聽二十四節氣循環的節奏聲,依循古人的智慧吃出新鮮,在時令的節奏上樂活於天地自然的節奏中,品嚐美味是享受時節上的鮮美而不是追求過度的烹調與稀有。同時期盼透過「蔬食七分飽,清淨身心靈,共享真善美」的理念讓大家從「吃」開始減碳認真推廣「蔬食」,唯有人人吃得簡單七分飽的養生概念, 地球才可生生不息,繁衍出健康的下一代。

位於台中秀泰文心店天菜豐巢蔬食料理就是憑藉這份理念而設立的,希望透過有機蔬食的美味,犒賞挑剔的味蕾,以蔬菜水果運用有機的栽種技術來減少農藥對於環境及土壤的破壞,更一起用蔬果飲食來改善自己體內的環保與健康。

天菜豐巢蔬食料理依循節氣,嚴選當令食材精心料理,推出日式五色弁当,結合當季紅、黃、綠、白、黑五色蔬果,均衡身體每日的營養需求,增強抵抗力。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各防疫中心醫護人員堅守崗位不敢怠忽職守,天菜豐巢感念防疫醫護人員的艱辛,當仁不讓提供免費日式五色弁当,以些微的力量感謝偉大的醫護人員。「請繼續守護我們,醫護加油!」活動以中山醫學院防疫中心為首,已於3月9日送出第一波,後續並接洽其它各醫療單位將天菜豐巢的關懷愛心傳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