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台中知名高檔牛排館,從2007年開幕至今即將邁入第10年,憑藉著頂級的肉質,加上主廚精湛的烹調手法,成功擄獲許多老饕那挑剔的味蕾,而如今該牛排館重金加碼,「金磚極品鐵板燒」讓老饕們不僅能品嘗到頂級的牛排,更能視覺享受到主廚們精湛的烹調手藝,上演一場頂級牛排饗宴秀。
一手打理鐵板燒同時也是知名鐵板燒「大巨人」的店長詹永良表示:「大巨人秉持著要給顧客最頂級的食材,開店至今已20多年,服務過許多老饕並且建立了很好的口碑,所以我們在2007年複製經驗,成立了金磚極品牛排。」金磚牛排也不負眾望,成功征服老饕挑剔的味蕾,詹店長更說,讓老饕們願意買單的就是「頂級肋眼和牛」。如今,金磚極品牛排決定再挑戰美味極限,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頂級牛排的享受選擇,推出全新品牌「金磚鐵板燒」。有別於大巨人及金磚極品牛排裝潢走的奢華巴洛克風,金磚鐵板燒這回改採時尚簡約的日式和風,店內更擺放巨大水車,要讓消費者在濃濃的禪意中享受美食。http://www.brics-steak.com,大巨人鐵板燒 04-2205-8005、金磚鐵板燒  04-2258-9061 、金磚極品牛排04-2258-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