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身為SUBARU品牌於亞洲八個國家地區的獨家代理商,SUBARU意美汽車集團於2018年8月7日選定台灣台中福容飯店與麗寶國際賽車場,隆重發表國內消費者引頸期盼許久的第五代All-New Forester運動休旅車,這場盛大的新車上市記者會選擇在台灣舉辦,不僅是意美汽車集團旗下所有代理國家和地區的重量級首發,更象徵著日本SUBARU原廠與意美汽車高層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全新第五代Forester除了完整承襲過往的優良傳統,持續以強化消費者使用習慣為出發點,將全面優化後的高安全性、駕馭性能、使用便利性及卓越實用性完美融合,為車主提供全方位的自信駕馭體驗和豐富生活樂趣。All-New Forester完美結合SUBARU品牌最先進的四大核心科技,包括:
•全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大幅降低車輛行駛過程中的振動與側傾,同時享受更無與倫比的操控駕馭。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 (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車輛駕駛最大的穩定性與控制性。
•全新設計2.0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Boxer水平對臥引擎,有效提升馬力以及燃油效率。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匯聚六大車輛駕駛安全預防輔助科技。
意美汽車集團在台灣隆重發表All-New Forester,相信這款SUBARU新世代的Forester休旅車將為駕駛者帶來更豐富的自信駕馭感受,同時為他們心愛的家人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乘坐體驗與安全性。」歡迎電洽中區丞慶展示中心試乘賞車 04-2350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