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大甲鎮瀾宮信徒眾多,遍佈全台,自清朝以來即是台灣媽祖信仰的重鎮,更是信仰、文化及政經的中心,發揮慰藉民眾心靈、安定社會的功能。長期以來,大甲鎮瀾宮秉持著「取諸社會、回饋社會」之理念,關懷社會、熱心公益,每年參與推動各類社會公益及文化藝術活動,近來更進而興建「鎮瀾兒童家園」免費收容失依兒童,協助解決社會問題,並提供他們最好的環境,鼓勵他們上進,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
不織布手提袋愛護地球,正面印有鎮蘭買足愛心市集商標,以及連接鎮蘭兒童家園小孩子們的理念;反面印有媽祖和千里眼和順風耳,有著保佑平安得概念。購買月餅皆會附贈不織布手提袋,可以重複再使用,非常環保。
兒童家園特別推出月餅禮盒,魯肉綠豆椪$650/盒、團團圓圓紅豆蛋黃酥$480/9入、阿聰師的小芋仔禮盒$360/6入※50盒以上來電訂購※2盒以上免運費※50盒以上95折※100盒以上9折,讓愛傳遞 訂購專線 04-26763688,網站:https://www.mazubuy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