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夏日好節氣,台中東勢區優越的地理、氣候條件與農民用心栽培,盛產新興、豐水、幸水等梨品種,果肉細緻多汁、甜度極高,高水準的質地做為法餐食材甚為討喜。暑假期間,永豐棧酒店風尚西餐廳與東勢區農會攜手合作,由推廣在地食材不遺餘力的鍾晴天主廚,發揮深厚的法系料理功力,演繹東勢梨最美的姿態;東勢區農會也推出梨園採果巴士,歡迎爸爸媽媽帶著爺孫一起參加。
風尚西餐廳鍾主廚長期關注小農發展與在地食材推廣,此次活動拿出二十年法餐創作本領,與東勢區農會合作推廣東勢梨,展現在地食材的創作潛力。鍾主廚首推「五香鴨胸鴨肝襯培根扁豆佐白味增梨子醬汁」,選用宜蘭櫻桃鴨胸,以法式手法融合中式調味,溫潤的五香搭配鴨肉特有的香氣令人驚艷!
「夏日梨饗節」推出五香鴨胸鴨肝襯培根扁豆佐白味增梨子醬汁、伊比利豬佐水梨紅酒醬汁、香煎時令魚襯焦糖水梨佐西班牙臘味香腸醬汁等三道主菜,自助餐檯上更有日式、泰式與法式等多種創意梨前菜,用餐期間無限享用,每道主菜NT$820+10%起(含無限享用自助沙拉吧),主餐採預訂制,請於用餐前三日預訂。
東勢區農會在暑假期間也推出「東勢採果巴士」,入住永豐棧酒店享受美味梨宴,再由東勢區農會派車帶遊客到東勢玩,採梨子、手作DIY、品嚐小吃等,一日行程從交通、餐點到行程統統包辦,每位只要NT$990,三歲以下兒童只要NT$300。行程採預約制,請確認入住時間後預約,詳情請洽04-2326-8008轉服務中心。如欲訂餐或了解專案內容請洽04-2326-8008轉風尚西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