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結合性能與安全的表現,速霸陸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全時四輪驅動 (All-Wheel-Drive) 系統:只有速霸陸獨特的引擎與驅動系統的設計才能給您如此一流的駕馭體驗。
幾乎所有速霸陸車款都內建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能夠提供穩定的效能表現,在最嚴苛的地形上也能迅速反應。駕駛人可以感覺到更多的掌控,每次都能享受更順暢的駕駛體驗。
所有車的核心都是 AWD 系統,讓整輛車的效率極高-過彎時提供非常精確的操控,惡劣天候下高速行駛也具有抓地力強的穩固性。以速霸陸的招牌全輪駕駛為核心-這種水準的平衡與可預測性帶來了超越傳統 AWD 系統的敏捷與反應。這就是速霸陸數十年來在這項關鍵科技上遙遙領先的原因。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ymmetrical AWD) 的平衡性主要來自其中央線上零件左右對稱的配置:引擎低置,比較重的部件如驅動,則置於軸距間。因此不僅是左右兩側的重量平衡,重心也位於前、後輪之間。
賞車請駕~丞慶汽車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70號            04-2350-686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65號        04-2475-6199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502號  04-2426-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