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敦謙國際智能酒店集團再次創造台灣飯店業獨家新創舉,特別引進洛博(robogo)智動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商用服務機器人"潤"RUN,帶進現實場景中應用,旗下鵲絲旅店與夢樓旅店已是全台首創無人智能化旅店,觸控機台與機械手臂點亮了旅宿業及科技業新契機,現在更正式引進智能送餐服務機器人"潤"RUN,再次建立旅宿業新的里程碑,目前"潤"RUN機器人服務已入駐國際性旅店,如:洲際、萬豪、喜達屋、希爾頓、溫德姆、今典、首旅如家、海航、港中旅維景、君瀾等國際知名酒店管理集團,截至目前"潤"RUN已遍布大陸30多個城市,客戶數量超過百家。
智能商用服務機器人"潤"RUN的主要功能是房間送物、引領帶路和信息宣傳。如果客人找不到房間,潤可以帶客人到達房間,並以0.7米/秒的速度進行引領路線、遞送物品如毛巾與水等工作,還可以自己搭乘電梯,打電話聯繫房間裡的客人,避讓行人,完成任務後會自動到充電處充電等。
目前敦謙國際智能酒店集團於旗下鵲絲旅店、夢樓旅店、墾丁微風會館這三間旅店上線服務,熱情的歡迎各位旅人一起來感受體驗新時代的新科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