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高速鐵路通車後,台灣已為一日生活圈,不管產業發展,生活居住,當以能「環境優美、交通便捷、公設完善」等等為首選,現彰化縣新開發的高鐵新市鎮,已開闢完成,因區內公共設施完善,周遭環境優美,價格比都會區優勢等等,為投資首選,所以106年土地標售,已吸引醫療、產業、優質建商投資進駐,同享及共創本區開發榮景。
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係彰化縣辦理區段徵收的新開發區,坐落田中鎮及社頭鄉,全區面積約為204公頃,縣府投資開發金額高達61億元,並以花田城市、綠色交通、永續產業等多元生活圈及活絡地方經濟為導向,完善的公共設施可提供相當好的服務機能,加上聯外道路的興建,交通更加便捷,適宜產業發展,民眾居住。
現本區上有地形方正、物超所值約55公頃的產業、運輸、旅館專區及住宅區等可建築用地,不定期公開標售,相關投標資訊可至上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網站(http://land.chc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