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第17屆「全國標準化獎」於10月14日,假標準檢驗局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由標準檢驗局 劉明忠局長擔任頒獎人,上銀科技由品保部 吳俊良協理代表領獎。能得獎表示上銀科技在推動標準化具成效且獲評審青睞,給予上銀科技的品質推動團隊莫大的鼓勵與信心,透過標準檢驗局的二階段審查,上銀科技除了重新自我審視,審查員們也給許多寶貴建議,讓上銀科技管理制度與標準化作業更加完善。
標準檢驗局表示,「全國標準化獎」主要為表揚國內各機關(構)、團體、公司及個人推動與實施標準化具有貢獻且成效卓著者,以健全我國標準化體系促進經貿蓬勃發展,提升國家競爭力。該項活動已邁入第17年,累計有114家公司、團體及49位個人獲獎,期望得獎者能成為該產業實施標準化之標竿,引領國內更多產業藉由標準化實施,邁向創新經濟、樂活台灣之目標。
上銀科技希望透過「全國標準化獎」得獎的加持,帶領上、下游廠商一起推行標準化作業,更進一步參與國、內外各項標準的制定,如執行中的機器人產業標準與醫用輔助科技的標準,帶領台灣產業共同開拓國內、外市場,將資源整合、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共同達成「標準領航、商機無限大」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