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話題 哈燒資訊 活動集錦 特約商店 回首頁
 
好康報馬仔
HOT店家
哈燒資訊
目前位置  >  首頁 > 所有哈燒資訊
2016「綠圈圈 翻轉行動Ready Go!」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發起,號召勤美術館、勤美 誠品綠園道、金典 綠園道商場、全國大飯店、台中金典酒店、草悟道街區夥伴共同參與;一方面匯流夥伴店家與藝文單位的創意能量,另一方面與群眾互動,以近100場的裝置、展覽、工作坊、講座等,提供源源不絕的生活美學;將樂活、創意、自然的理念落實在生活點滴與大街小巷之中,打造草悟道成為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格街區。
今年綠圈圈邁入第四屆,以「翻轉行動」為主題,透過運動、玩樂、白日夢、藝術等主軸打造「綠圈圈街區大運動會」、「Summer Daydream夏日白日夢」及「Play Everyday!玩樂過生活」等裝置展演,邀請民眾跳脫原有的舒適圈、拋開生活的窠臼;透過起而行的親身參與互動,準備好要翻轉你我的生活、習慣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