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久樘開發打造天鵝堡系列建案,最新落成的久樘「再遇 天鵝堡」為沙鹿區罕見的立體式南歐莊園,美不勝收。

■文.圖/黃繡鳳


天鵝堡個案帶動區域發展

久樘開發譜出天鵝堡系列的南歐建築群,在緩緩層降的地形背景下,彷彿置身南歐西班牙美麗小鎮。

「再遇 天鵝堡」建築外觀色彩鮮明,紅色斜屋頂與白色牆面,感受到南歐的陽光與熱情。白色牆面再以深淺不同的面材交錯,呈現出立體手抹痕跡,將西班牙的手工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至。

此外,「再遇 天鵝堡」的建築細節中也融入了圓拱門、弧形廊道與鑄鐵窗欄,社區內迴旋空間的中庭,以雕塑藝術與小花園營造出莊園般的漫遊場域。大廳與梯間更以外突六角造型設計,增添華麗貴族氣息與歐式古典風格。



飯店式管理讓家更舒適

久樘開發擁有「樹也VILLA」、文華道會館、星享道酒店的豐富飯店經驗,能夠嫻熟掌握空間的紓壓氛圍。因而公設設計特別導入海洋的柔軟曲線,呈現平和寧靜的氣氛。

一跨進Lobby,弧形櫃台上方垂掛著藝術燈飾,在空中布局一群悠游的魚兒;地板設計也融入波浪語彙,充滿海洋假期的情調。這種浪漫而悠閒的美好,從花園的許願池廣場到室內的健身房、交誼廳、兒童遊戲室、親子閱覽區處處可見。「再遇 天鵝堡」住家的寧靜也令住戶讚嘆。久樘開發在建案中使用中空樓板、5+5㎜雙層膠合玻璃,減少噪音且節能隔熱。

此外更為住家打造飯店宅的配備,如德國太格木地板、日本國寶級TOTO免治衛浴、四合一浴室暖風機等,再加上設計師規劃的全屋精裝修、全套冷氣空調,一交屋就能立即進住這座猶如飯店般的家。

地段優勢造就建築美景

台中沙鹿區位在大肚山麓居高臨下,左擁市政都會百萬級夜景,右抱台中港無邊海景。

久樘開發多年前即已發掘沙鹿的景觀優勢與發展潛力,接連打造天鵝堡系列建案,最新落成的久樘「再遇 天鵝堡」為沙鹿區罕見的立體式南歐莊園,昂首傲立於台灣大道上。

久樘開發積累多年深厚的建築實力與飯店擘劃功力,而沙鹿正英路正好交織出繁華都會感與海景渡假感的雙優勢,因而譜出天鵝堡系列的南歐建築群,帶動區域發展。

其中建築外觀上的最大視覺區別,就在於色彩的鮮明特徵,紅色斜屋頂與白色牆面,感受到南歐的陽光與熱情,白色牆面再以深淺不同的面材交錯,呈現出立體手抹痕跡,充分發揮出西班牙的手工建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