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富饒人文秘境 品味楓樹里的自在生活】

人文薈萃的楓樹里社區,不斷吸引自住客進駐,深耕當地的鈺陞建設,再推出首發大樓案「鈺陞築韻」,齊質大三房格局,備受中產菁英青睞。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自住客最愛

近年來南屯已成為台中地區房市熱區,除了豐樂公園、好市多商場外,迪卡儂、文心秀泰廣場與捷運綠線等建設利多不斷,生活機能豐富。

其中楓樹里剛好位於南屯與烏日高鐵交界處,外有周遭繁榮便利,內有該區域獨樹一幟的鄉土人文風情,成就此處鬧中取靜的氛圍。

麻園頭溪、永春東二路有水有綠,一路串聯八期、十三期至烏日高鐵特區,傲居其中佔盡地利即是楓樹里。富饒人文秘境,與城心疏而不離,南屯新八期儼然成形。

環境綠意近一點,紛擾遠一點。住戶可帶著孩子,在最具特色誠實商店、十三咖啡、百年老厝探索淳樸地景。有紐約自由女神燈光大師打造楓林光廊燈光造景,以及楓安、楓香、鎮平公園環繞四周,抵擋PM2.5鮮氧滿點,難怪自住客最愛。



產品規劃完善 好宅首選

已在楓樹里推過不少好口碑建案的鈺陞建設,推出眾所注目首發大樓案--「鈺陞築韻」。

基地坐落於楓樹東街與楓和路口,建築外觀以低調沈穩的配色融入社區風貌,還有棕色系大片格柵建構出富韻律感立面線條,當光影於其間自然揮灑時,便能與楓樹里的綠馥相輝映。

木質的質樸柔化了建築體的剛硬,讓兩者呈現和諧對比,不止創造一棟讓五感皆有感的空間,更形塑社區新風貌。

一樓寬敞迎賓大廳擘劃出雍容開闊的出入動線,還有典雅的交誼廳,會客廳以人文禪風定調氛圍,有如入住五星級飯店的尊榮排場。房數為齊質大三房,總戶數僅二十八戶,單純好住。

室內空間也很寬敞舒適,一層三戶規劃,通風採光良好,衛浴開窗引進陽光微風,也除去浴室潮溼霉味的侵襲,為健康好宅首選。

建材配備高檔實用,鈺陞建設於建材上的執著,堅持以國際級精品建材妝點居家空間,期待當住戶入住時,展現發自心底的幸福微笑。

包括首選日本知名品牌TOTO衛浴—馬桶與電腦馬桶蓋、下崁式面盆、龍頭等,結合創新科技與簡約美學,提供高質感衛浴空間。

還有CLEAN UP廚具,使用林內牌檯面式二口爐、隱藏式排油煙機、懸掛式烘碗機、伸縮龍頭。櫃體採足元兩段抽底櫃,兼具美觀和耐用性。以及YALE指紋電子密碼鎖、樂奇隱藏式全熱交換器,引進戶外新鮮空氣,排出室內汙濁與有害物質,讓住戶呼進的每口氣都清新乾淨,再度推升整體價值。



國家金獎肯定 品牌大躍進

鈺陞建設化身為森態美學建築實踐家,持續關懷土地,並榮獲國家級金獎、金獅獎、誠信建商肯定。

鈺陞建設團隊以自己要住的心情找地、規劃好宅產品,已於楓樹里連續推出「鈺陞左岸」、「鈺陞御鼎」,皆創熱銷佳績。

今年再度乘勝追擊再規劃首發大樓案「鈺陞築韻」,鈺陞建設團隊把一貫的精工價值傾注於「鈺陞築韻」個案,並獲得醫生、高科技工程師和師字輩專業人士青睞,也提前於四月十七日動工,也印證了好產品不寂寞的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