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埔里美麗的山城別墅 完美落成】

中部建築冠全台,連埔里美麗的山城別墅「匠泰璞臻」,也禮聘七期豪宅設計大師陳顥,採用最頂級RESORT的建築元素,融入山景與綠意,以隔柵線條與清玻陽台呈現無界概念,打造休閒度假別墅。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美景融入建築

國道六號通車後,迅速連接台中市和埔里鎮的距離,再加上埔里觀光計畫開始啟動,打造了埔里新市政新氣象,為埔里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也創造無限商機。

「匠泰璞臻」個案地段優越,基地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最新的大湳重劃區,鄰近最新開發的福興溫泉區、微型園區、中台禪寺和私立普台中學學區。

十分鐘車程可達台灣地理中心碑、國立埔里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台中榮民醫院埔里分院、鯉魚潭。三分鐘可上國道六號埔里雙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四通八達。



產品規劃完善 頂級客進駐

為了打造出地標建築,匠泰開發建設特別邀請七期豪宅設計大師陳顥規劃產品。

陳顥認為,在埔里美麗的山城,規劃「匠泰璞臻」別墅,不是只有設計一棟建築物,而是要融入山景和綠意,讓家就住在大自然中。他說,遠山是最好的背景,每一棟房子前的主題樹,天天張開雙臂迎賓,歡迎主人回家。

陳顥也透過隔柵與清玻璃陽台呈現無界概念,讓家與大自然合而為一。其中,雙層隔柵除了讓住戶保有隱私外,通風、採光良好,也讓建築物表情更加豐富。

陳顥強調,豪宅定義不斷升級,早期講究材質雕工、金碧輝煌的貴氣,近期則視為個人珍藏的品味宅,唯有品牌、品質與品味,才能創造豪宅的價值。



施工結構嚴謹、細膩 住戶感動

「匠泰璞臻」個案除了產品規劃完善外,其施工結構嚴謹、細膩,也令住戶感動。

經歷過921大地震衝擊,匠泰開發建設更注重房屋安全及品質,一律採用高標準的施工規格,包含結構形式、建材及設備等,並堅持全面使用筏式基礎工法,讓建築物安全有保障。

為了守護住戶的健康,「匠泰璞臻」個案建材配備也很頂級。包括採用『全戶式全熱交換機+PM2.5空氣清淨機』隔離髒空氣,透過日本YKK高級水密窗、8+8膠合複層玻璃防風擋雨等,讓住戶享受舒適又自在的別墅生活。